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十大美國女性愛車!VOLVO S40居首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6/2012)

一直以來,車壇對於男性似乎都給予較多的關注,美國市場分析公司Polk最近即針對美國女性消費者進行了一項調查,公佈目前車主比例當中女性比例最高的十大車款,結果以VOLVO S40居首、NISSAN Rogue居次、VW EOS位居第三,其中並以NISSAN、VW及TOYOTA分別佔有兩個席次為較受女性歡迎的汽車品牌。接下來,AutoNet汽車日報便將挑選其中幾款車型予以介紹,台灣女性讀者或許也可藉由了解美國女性的喜好,做為未來購車時的參考。
VOLVO S40:57.9%

記憶力不錯的車迷,想必對幾年前張鈞甯拍攝的VOLVO S40廣告仍有印象,車身尺碼4476×1770×1454mm、軸距長度2640mm的S40具有有機方式呈現的頂級皮革健康座椅、創意規劃的靈巧置物空間、效能出色的ECC電子控制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簡化車內各類高科技設備的智慧型操作方式、北歐淺橡木雕琢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等,將所有體貼用車者的巧思,展現於輕鬆不做作的設計手法中,營造出無壓力且自在車室氛圍。



NISSAN Rogue:56.9%

承襲來自INFINITI跑車性格與Murano的頂級舒適,NISSAN Rogue可謂新世代Crossover的最佳代言人,具備寬敞的內部空間,同時保留小車的燃油效率與靈活特性。搭載可輸出170hp/24.2kgm最大動力的2.5L QR25直列四缸引擎,並具備達到市區11.63km/L、高速16.37km/L與平均13.4km/L的亮眼燃油經濟性!

VW EOS:56.4%

2010年洛杉磯車展小改款現身的VW EOS,具備200hp最大馬力的2.0L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DSG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更能滿足女性駕駛偶爾想冒險一嚐動感性能的熱血玩心。

VW Beetle:54.6%

2011年於上海車展首演的VW Beetle,若非揉合經典元素及現代設計的全新動感造型吸引了不少男性消費者,相信在本次調查中不會〝僅〞獲得第四名的成績,在TSI汽油引擎、TDI柴油引擎(均為渦輪引擎)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等加持之下,也讓Beetle朝高效動力與更低耗能領域更邁近一步。

TOYOTA Martix:54.1%


HYUNDAI Tucson:54%


HONDA CR-V:53.4%

2011年底正式在日本上市的HONDA CR-V,以更具前衛洗鍊感且符合空氣動力學的造型設計,結合傑出的駕乘表現與車室空間使用機能,給予消費者對於CR-V的全新感受。相較現有第3代日規車型,車身長度、車身高度雖然各減少30mm,但是供乘員乘坐的車室長度增加225mm、車室寬度增加75mm,且行李廂置物容積增加65L達到589L,搭配後排60/40座椅收折更可進一步獲得擴充至1146L,無論乘坐表現或置物空間都更為優異。

TOYOTA RAV4:53%


NISSAN Juke:52.7%


JEEP Compass: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