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五星已是常態?Euro NCAP最新一輪撞擊測試成績公佈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8/31/2012)
近日Euro NCAP再度公佈最新一輪撞擊測試的成績,而這一輪當中受測的車輛則包括了AUDI A3、FORD B-Max、ISUZU D-Max、KIA Cee’d、RENAULT Clio以及VOLVO V40,在這些受測車款當中,僅有ISUZU D-Max獲得四顆星評等,其他車款皆獲得五顆星評價。

安全承諾,VOLVO自2000年以來已減少50%車禍傷害風險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8/29/2012)
對於VOLVO這品牌而言,無論是車廠或是消費者都是站在安全為第一考量,並不斷研發安全科技以及防護系統來保護車上駕駛者與乘客。日前原廠也提出了一份報告指出,自2000年開始VOLVO汽車在安全防護上,已經讓駕駛與乘客因發生事故而受傷的風險將低了50%。

Volvo【試車報導】強化安全 2013年式V60 D4戰力持續提升

分享
資料來源:Carstuff  2012/08/29

眼尖的車迷朋友應該有發現,近年來奔馳在台灣道路上的旅行車款,數量不僅增加,品牌與種類也更趨多元,讓這過去堪稱票房毒藥的車款逐漸轉變的,除了可能是消費者用車思維更趨多元外,更為美型美款的旅行車,早已擺脫過去的方正格局,造型流線、風格特殊成為了特徵之一,駕著旅行車,不僅飾品味特殊的象徵,一種對於歐洲生活方式的嚮往,更是深植其中的潛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