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新年式車型更精緻,VOLVO XC60推出Inscription豪華車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9/2012)

現行VOLVO XC60首次以概念車身份登場是在2007年的底特律車展,緊接著隔年的日內瓦車展,XC60便正式以量產車的樣貌與世人見面,雖然發表至今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但其濃厚的都會休旅氣息以及功能強大的安全配備,都讓XC60在市場上始終能夠獲得消費者高度的支持。

2012年Womens World年度風雲車獎,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奪冠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9/2012)

各國的年度風雲車可說是全球車壇的重要盛會,同時也是各個車廠旗下車款是否受到肯定的成果驗收,不過多年來都是男性駕駛居多的特性,年度風雲車無論是評審成員或是評分角度,絕大多數都是以男性為出發點,不過成立於2009年的Womens World,則是以女性的觀點來票選年度風雲車。

BMW Isetta重現江湖?設計師打造eSetta都會電動小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9/2012)

 
設計師Tony Weichselbraun以BMW Isetta為概念雛形,重新打造這輛經典設計作品。



多年來,豪華品牌領導者之一的BMW,一直有其對電動車的研發生產計畫消息,BMW也確定〝Isetta〞將成為旗下第四品牌,目標就是要瞄準DAIMLER集團旗下的smart Fortwo而來。BMW也於2010年,在北美市場發表全電力驅動的「Isetta ,Zero Emissions Vehicle,ZEV」零油耗車款。近日一位設計師Tony Weichselbraun,想要重新打造這輛〝極小〞的經典車款,讓他重新在世人面前展示。

內裝大評比!WARD'S AutoWorld公布2012前十大最佳汽車內裝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9/2012)

WARD'S AutoWorld雜誌每年除了會頒發十大引擎獎,還會選出年度最佳車輛內裝獎,針對40輛2012年式或2013年式的車型進行評選,且不考慮價格,只對車室內的人體工學、質感、設計風格、材質、舒適、安全等來評分,最後選出十輛車款為2012年度的得獎名單。

極致工藝開創巔峰駕馭境界,2012 JAGUAR XJ SuperV6全新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12)

自從JAGUAR All New XJ以極前衛而突破傳統且大膽的設計筆法,衝擊全球車壇之後,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即以最短時間將All New XJ L長軸版引薦給國內所有品味不凡的層峰車主,並改寫了JAGUAR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銷售紀錄。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Q家性能戰將終出爐,AUDI Q3 RS Concept展前搶曝光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9/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讀者報導過,AUDI傳出將針對Q3推出性能版本車型,且也經過Quattro部門技術總監Stephan Reil的間接證實,且原廠於去年7月在瑞士蘇黎世的Q3發表會上,也讓國外媒體進行了這款Q3性能版原型車的試駕活動,也讓此車的開發計畫正式曝光。

【國內試駕】VOLVO V60 D3

分享
資料來源:汽車線上 記者:文、圖/Miao Wu 版面構成/haya 2012-04-16

比起中規中矩的四門房車,VOLVO在旅行車的製作更讓我們印象深刻,即使早先推出的S60以其出眾外表的設計風格獲得市場滿堂掌聲,但今年進入台灣市場的V60更以跑旅車的姿態,切入近年受歡迎的歐系Sports Wagon市場,立刻搶了S60的風采。從保守作風演變成為如今的前衛設計,VOLVO也跟著消費者的口味不斷自我改變,但依舊堅守安全優先的核心價值,這也是他們有別於其他競爭品牌的最大差異。

向運動化看齊

朋馳五將 Mercedes-Benz CLA受矚目

分享
資料來源: CARNEWS 2012.4.18


A Class 全改
●上市時間 2012
●預估售價 一百多萬以上

進一步提升車輛安全性,美國NHTSA研議將煞車優先系統列入強制標配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8/2012)

現今有相當多數的車款尚,都配備了所謂Brake-Throttle Override煞車優先系統,許多車廠會為自家的煞車優先系統取一個不太一樣的名稱,但本質上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主要的作用就是當駕駛人同時踩踏油門與煞車時,行車電腦會優先處理煞車訊號,並自動降低或切斷油門輸出,避免因油門持續作動導致車輛出現無預警加速。

SAAB重生的代價?15億美元恢復生產、30億美元開發新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8/2012)

根據瑞典媒體的報導指出,青年汽車日前已經確認提出收購意願與相關報價給與SAAB車廠的破產管理人,並且表示未來完成收購SAAB車廠之後,評估未來還將投入15億美元(約443億台幣)來恢復生產動作,而為了要徹底擺脫GM集團的羈絆,開發新車所需的資金出估也要30億美元。

風水輪流轉?BENTLEY中國市場銷量首度超越美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8/2012)

現於VW集團之內的英國豪華車品牌BENTLEY,在今年第一季在美國的銷售雖然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35.6%,但是還是被近年來不斷壯大的中國市場追上新車的銷售數量。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小排量動力導入,新世代LEXUS ES250即將首演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8/2012)

早在今年2月間時,AutoNet汽車日報便已為讀者搶先揭露新世代LEXUS ES實車於中國現蹤的模樣,且一如預告的在2012年紐約車展中發表車系中的ES350與ES300h油電車款,而小排量的入門車型ES250則會於即將揭幕的2012年北京車展中正式發表,且根據本報了解此車也會導入台灣市場,時間點則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初。

人沒比較高!車卻啥麼都要長?淺談中國長軸版車型特別多之怪現象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8/2012)

第12屆北京車展即將於下週假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初步估計將有120款全球首度曝光的新車參與其中、共襄盛舉,包括有全球各主要汽車品牌以及中國本土的汽車產業,也凸顯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的獨特性。

陽光‧輕跑—PORSCHE New Boxster 2.7搶先試駕(值回票價的蒙地卡羅賽道)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8/2012)

上回提到PORSCHE原廠在此回的新世代Boxster試駕路段中,在考量行駛距離與景色的差異之下,提供了三條路線供與會媒體選擇,而其中路程最遠的一條路線,便會經過著名的Monte Carlo Rally賽事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