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維京戰船出航!VOLVO 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身懷508hp超猛馬力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9/2012)

一個星期前,VOLVO就已經宣布將與瑞典房車大賽當中合作相當密切的老朋友Polestar聯手推出繼Polestar C30 Performance概念車之後的全新作品─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雖然目前Polestar C30 Performance量產與否仍處於未定之天,但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卻已經正式與車迷朋友們見面。

與BMW 7-Series同步進化,ALPINA B7小改款車型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9/2012)

向來擅長以BMW品牌旗下各車系為基礎,再自行打造出各式性能車款的獨立車場暨改裝名家ALPINA,自從於2010年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以F01世代7-Series為底開發出的新世代B7之後,隨著7-Series不久前推出小改款車型的腳步,ALPINA近日也宣佈為B7進行小改款動作。

全球企業誰最受歡迎?BMW擠下GOOGLE成首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9/2012)


如果你認為賈柏斯的APPLE和搜尋引擎GOOGLE依然是全球最受歡迎企業,那以下這份調查報告恐怕要讓大家失望,因為根據國際企業諮詢公司Reputation Institute近日公佈全球最受歡迎的跨國企業排行榜的前十名,德國汽車品牌就佔了三個,BMW更是擠下GOOGLE位居榜首。

目標超遠大,RENAULT-NISSAN要讓INFINITI在2016年在歐洲達成10萬輛年銷量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9/2012)

NISSAN所屬的豪華品牌INFINITI,進軍歐洲市場大約是四年前的事情,但很不巧的是,全球也就在差不多的時間陷入了經濟衰退,這也讓INFINITI的在歐洲路走起來個外辛苦,銷售成績也僅是平平,而去年一整年,INFINITI也僅交出了12,500輛的銷售成績。

M-BENZ 2012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四款AMG性能猛獸霸氣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9/2012)

「M-BENZ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舉辦至今邁入第六個年頭,每年活動皆在車主間造成熱烈討論風潮! 2012適逢AMG歡慶45週年,體驗營中更特別讓所有參與體驗的車迷搶先一睹多款性能跑車疾速奔馳的魅力風采!今年,為了讓更多車迷朋友親自感受來自德國引領車壇百年的頂級工藝魅力,活動首度開放非賓士車主參加,報名至今十分踴躍盛況空前。在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帶領下,車迷將在最安全專業的環境中一睹三芒星頂尖豪華性能車款的魅力風采,歡迎喜愛賓士的車迷朋友們一同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