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與BMW 7-Series同步進化,ALPINA B7小改款車型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9/2012)

向來擅長以BMW品牌旗下各車系為基礎,再自行打造出各式性能車款的獨立車場暨改裝名家ALPINA,自從於2010年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以F01世代7-Series為底開發出的新世代B7之後,隨著7-Series不久前推出小改款車型的腳步,ALPINA近日也宣佈為B7進行小改款動作。


這款預告將於2012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進行正式首演的小改款B7,除了原有的全車空力套件外,ALPINA並宣稱小改款B7有著30個程度不等的修改,當中最為明顯的便是LED頭尾燈組、水箱罩與下氣壩造型的不同,而不變的是ALPINA Classic經典款的21吋20幅鍛造鋁圈與ALPINA Blue車色塗裝。



而在動力部份則比照先前小改款的7-Series,小改款B7搭載代號N63的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經過ALPINA精心調校過後增加了40hp/3.0kgm的輸出功率,如今B7具備540hp最大馬力與74.2kgm峰值扭力,搭配同樣經過ALPINA強化過的八速自排變速箱,0-96km/h加速進步0.1秒來到4.3秒的表現,極速則提升了30km/h、而達到312km/h的境界。



根據ALPINA表示小改款B7將於8月份進駐美國市場,在報價方面為B7標準軸距版128,495美元、長軸版132,395美元(約新台幣384.2萬及395.9萬元),至於自2010年紐約車展後追加的xDrive四輪驅動車型則分別為131,495及135,395美元(約新台幣393.2萬及404.9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