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歷代最大幅度改款!第六代BMW 3系列房車發表

分享
資料來源:汽車線上 Alegna 2012-03-16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天正式發表全新第六代3系列四門房車,新車除具動感車身線條設計,首批引進之320d、328i以及335i三款動力車型,更全數標準配備TwinPower Turbo渦輪動力科技、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iDrive系統,六月更將推出318d及320i車型。本次BMW 3系列房車也首度導入個性化風格,提供Sport Line、Luxury Line與Modern Line三種款式,各異奇趣的內外風格套件搭配豪華寬敞的舒適座艙設計,讓改款3系列各方面進化程度都相當可觀。


BMW旗下最重要車型

Volvo V60 T5 R-Design試駕 新世代美型旅行車性能款

分享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2012-3-14

V60的車頂線條刻意配合車窗弧線向下壓低,創造出有別於傳統旅行車的流暢動感風格,

搭配R-Design的銀色框邊後分流器與雙邊出排氣尾管,更彰顯歐風旅行車的時尚跑格。

在歐洲市場,具有高載物實用性的旅行車銷售比重往往不亞於國人偏愛的傳統3廂房車,而瑞典Volvo車廠的旅行車更在冬季滑雪運動盛行國度賣得嚇嚇叫,甚至能見度還高於其房車款。


4缸內直噴Turbo引擎 操控硬朗明快
繼全新世代S60 coupe-like小型主管房車於本地創下亮眼銷售佳績後,Volvo Cars Taiwan再接再厲於去年底導入了V60旅行車款,瞄準具有高消費實力的多金雅痞買家。這裡試駕的V60 T5性能車款,裝上了R-Design 9件式全車空力套件及18吋R-Design雙色5輻造型鋁圈,完美體現了歐系旅行車訴求的時尚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