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年輕大器路線,LEXUS ES美國試駕(2):ES300h/ES350零距離體驗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12)
對於ES300h,我只能說路感與動態表現與Camry Hybrid極為相似,車身變大雖然獲得更好的舒適性,甚至能滿足後座買家,但性能上卻差強人意,感覺上有點力不從心,不過我似乎忘了,ES從誕生至今都是以舒適為訴求,性能…根本不是重點!

試駕S60 D4柴油版及同級車心得

分享
資料來源:編輯:VOLVO李家睿 攝影:VOLVO李家睿 2012.8.3

這次有幸可以試駕豪華車中最熱銷的等級,在中型房車當中不外乎M-Benz C-ClassBMW 3系列,向來都是這級距的指標,在加上同樣來自德國的Audi A4以及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VOLVO S60,這次就來體驗各車廠對於性能操控方面的感受,相信各車廠都有不一樣的操駕感受,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次試駕只是個人心得感想,試圖把最真實的感受化成文字,但畢竟不是專業的媒體朋友,照片只是用一般手機拍的,還請看倌多見諒



本次的試駕路線包含山路、高速道路及一般道路,其中再分為駕駛座操控樂趣及後座乘客舒適度做評比。每一台車筆者都當過駕駛人、副駕駛及後座乘客,總共近兩個小時的路試來挖掘最單純的樂趣所在。雖然筆者是某家經銷商成員,但不至於刻意矮化其他品牌的好車,這麼沒品的事不適合筆者,畢竟在成為經銷商成員之前本身就是車迷,每家車廠都有筆者喜愛的車,筆者重點是發掘每家車廠的優點及可以再進步的地方,期讓看官有比較的機會及參考。 

這次試駕的車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