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Volvo XC40原型車最新間諜照

分享
資料來源:Andy.Ao 於 一, 2012/07/16

某位眼尖的 flickr(相簿儲存分享網站)用戶在路上拍到一輛完全無搭載偽裝套件的 Volvo XC40原型車後,決定將圖片上傳並與全球車迷們一同分享。

環保能源的曙光!VOLVO致力生質二甲醚研發取代柴油(三)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7/17/2012)

自從2011年9月起,十輛特別改裝過的VOLVO卡車,於瑞典道路上執行各種運輸任務,行車速度並沒有比較慢,載重負荷也沒有比較輕,外觀上與一般卡車並沒有不同,但是這些車輛並沒有傳統的油箱,只有改裝過的「低壓液態燃料儲存筒」,內部裝的正是生質二甲醚。

環保能源的曙光!VOLVO致力生質二甲醚研發取代柴油(二)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7/16/2012)

來自北歐瑞典的VOLVO,早已預見生質燃料的未來,除了減碳等環保因素外,石化能源枯竭也是一大警訊!瑞典並沒有蘇聯那般廣大的領土,境內缺乏源由、天然氣等資源,因此如何獲得生質燃料成為一大重點。

沉靜、夠勁、好柴力!全新F30世代BMW 318d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6/2012)

猶記得2010年11月時,BMW總代理「汎德」當時曾經限量引進100輛2011年式318d,提供台灣市場豪華中型房車領域當中兼具操駕樂趣、驚人扭力及優異節能的柴油動力車型,加上頗具競爭力的價格,當時深獲國內消費者的青睞,短短1個月內便宣告售罄,也證明了318d在台灣車市確實具有相當程度的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