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二輪+五門=行八方 GIANT ATX&VOLVO V60 D3精彩練習曲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陳宏銘 攝影╱王永村 2012年06月09日




此刻兩輪+四輪的旅行,是一種離開,離開讓自己心煩意亂的當下,留下了會讓心情糾結的那把吉他,只有VOLVO V60、GIANT ATX隨行。

愛我吧!這話沒有說出口的勇氣。埋怨自己的怯,只能藉著一段精彩的旅行來抒發,把二輪單車架在五門旅行車上,馳向了八方的路。穿城過鎮的「經」過交給了VOLVO V60;而「踩」踏五分山的告白練習曲就靠GIANT ATX。依賴汽車速度,讓情緒宣洩、沉澱;而單車征程則是堅持的考驗。

VOLVO V60 D3規格

引擎形式:2.0升5缸柴油渦輪
最大馬力:163匹馬力
最大扭力:40公斤米
售價:182萬元 

專家教挑 兒童增高座墊 需符合安全標章 具吸震透氣功能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陳宏銘 攝影/高大鈞、王文廷 2012年04月28日




不管是兒童安全座椅、兒童增高座墊,一切以安全為第一準則,同時最好能從小朋友的心理學出發,去顧及到小朋友的舒適性。

對於8/1起將嚴格取締兒童後座未繫安全帶的新聞,相信大家已不陌生,之前各式媒體也做過不少報導,檢視了一下大家的所作所為後,還有一些說說「兒椅」的補充空間,像是兒童增高座墊的選購不僅要安全、最好還能顧及舒適性,另外懷有龍胎的孕婦也要多注意一下、別因為坐車而動了胎氣。安全啊沒法寶,就是小心再小心如此而已!

專家說法1 增高汽座該怎麼選最好

婦人撞車摔15公尺深橋下 毫髮無傷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2年05月28日

花蓮市一名婦人開車撞機車後,摔落15公尺深橋下,幸毫髮無傷。王文傑攝


花蓮市一名43歲婦人,今晚8點左右,開著一輛富豪(VOLVO)轎車,從花蓮市尚志橋左轉往新城方向行駛時,不小心撞上前方一輛男子騎乘的機車;婦人駕駛的轎車跌落15公尺深的橋下,整輛車跌落在美崙溪邊的草堆爛泥上,前擋玻璃碎裂掉落在堤防上,車上雜物散落一地,但幸而婦人毫髮無傷,自行從車內爬出,還直說:「車撞成這樣,完蛋了,會被老公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