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食髓知味,VOLVO也將為V40推出Polestar性能化版本?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8/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VOLVO在2010年與Polestar合作、推出C3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之後,VOLVO推出性能化車款的傳聞也就跟著浮上檯面,事隔兩年、VOLVO在今年的德國萊比錫車展中再度與Polestar聯手,推出了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這也似乎是宣示了VOLVO推出性能化車款的決心。

M-BENZ A-Class於德國Rastatt廠正式下線,下階段將導入小型SUV量產計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8/2012)

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M-BENZ發表了全新世代A-Class,而從原先小型MPV車型搖身一變成為五門掀背車型的A-Class,也讓M-BENZ正式投身豪華品牌五門掀背車級距的市場競爭當中,近日全新世代A-Class也在DAIMLER集團位於德國的Rastatt廠區正式下線。

有鑑於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高價售出,VOLVO將積極評估量產可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8/2012)

2012年6月的德國萊比錫車展,VOLVO繼2010年推出Polestar C30 Performance概念車之後再度與Polestar聯手,發表了S60 Polestar Performance概念車,並以30萬美元(約新台幣898.3萬元)的高價售出!熱烈反應也讓原廠可能將之導入量產的話題逐漸加溫。最近根據國外媒體報導,VOLVO確實已在積極評估量產S60 Polestar的可能性,預估將以限量生產的方式上市,售價可能超過10萬英鎊(約新台幣466.2萬元)。

環保能源的曙光!VOLVO致力生質二甲醚研發取代柴油(四)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7/18/2012)

既然二甲醚如此優異,為何不廣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答案就是成本過高。之前的製造方式,乃是從石油焦、煤炭、天然氣等石化燃料中提煉,如此就失去環保意義,而且在技術層面上屬於複雜的兩步驟法,先以銅系觸媒生成甲醇,再以鋁系、沸石觸媒脫水製成二甲醚,成本高且無法大量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