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天生就是目光焦點!BMW 118i Sport Line試駕印象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30/2012)

在去年六月份時,BMW正式發表了原廠代號為F20,同時也全新第二代車型的1系列五門掀背版本,而在同年11月份,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就將新世代的1系列引進國內,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先後在德國柏林以及國內進行過120d的試駕報導,這次為各位讀者帶來的內容,則是針對建議售價新台幣167萬元的118i Sport Line的試駕體驗。相較於先前的試駕報導是以外觀較具有品味與格調的120d Urban Line為主角,汎德為國內消費者引進的118i,則是以較為年輕的Sport Line。事實上,BMW也是從此一世代的1系列開始,導入所謂「Line」的配備概念,而出現在1系列的Urban Line與Sport Line在內外觀的配備設定上有著相當程度的差異。

義籍美裔豪華休旅,MASERATI Kubang表定2014年導入量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30/2012)

早在2003年日內瓦車展當中,MASERATI就已推出過稱為Kamal的LSUV概念車款,不過在此項開發計畫延宕多年後,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MASERATI再度推出新款的LSUV概念車-Kubang,雖然詳細規格依然一切保密,但近來MASERATI表示這款LSUV將會在2014年推出量產版本,且最快就在2014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現身!

一甲子的熱情!PORSCHE CLUB歡慶60歲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4/30/2012)

PORSCHE的經典與傳奇,不斷在車迷間歌頌著,其中最經典的車款當屬911跑車。然而讀者們可能不知道,全球最早成立的PORSCHE車主俱樂部,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為了慶祝這一股充滿熱情的活力,PORSCHE原廠全力支持,5月26日至8月26日,於德國斯圖加特造型獨特的PORSCHE博物館,展出一輛罕見的PORSCHE古董車,上面鑲有「PORSCHE CLUB 60週年紀念」的銘牌。

性感女模魅惑登場,FIAT 500 Abarth廣告入圍Webby Awards網路大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30/2012)

以蠍子為符號的高性能品牌Abarth,採用甫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的FIAT 500為基礎,打造出充滿運動風味的FIAT 500 Abarth,在半年內已推出三部由來自羅馬尼亞的國際名模Catrinel Menghia所主演的廣告影片,她的性感魅力可是讓廣告吸引人程度大增。

專屬套件加持,M-BENZ為第六代SL-Class開發更多新選項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30/2012)

SL車系於去年底發表了第六代大改款車型,其敞篷豪華設計與極具銳氣的躍動造型,成為層峰人仕彰顯身份與個人風格的最佳選擇,而在原廠的設計主軸之下,全新SL-Class也大量繼承SLS AMG的車身設計元素,包括長車頭的車身設計、車側鰭狀散熱孔以及內裝十字型冷氣出風口等。近日原廠又推出第六代SL-Class專業套件,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沒時間運動嗎?BECKER Automotive Design讓你在CADILLAC Escalade ESV上踩飛輪!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30/2012)

時代推演,高樓大廈林立,都會市區興起,現代人的步調越來越繁忙,每日猶如工蟻般日復一日的汲汲營營,整天下來的行程可能只有起床、上班、下班、接著倒頭就睡,鎮日坐辦公室又無暇運動的後果就是日漸發福,看著與日俱增的體重唉聲歎氣……

只看不開,日本建築師設計〝汽車電梯〞將名車收藏擺客廳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30/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英國CarDok公司推出了別出心裁的「CarDok升降系統」,能夠在一般住家的庭院地底建造〝地下車庫〞,既美觀又節省空間。不過對性喜奢華的富有買家來說,耗資重金購入的昂貴車款若得被收藏在暗不見天日的地下車庫裡,未免顯得有些可惜;最近一名日本建築師土田拓也為東京客戶打造豪華住宅時,便透過〝汽車電梯〞的設計,好讓屋主的名車收藏得以隨時搭乘升降梯從地下車庫冉冉升至住家大廳,一方面讓車主隨時欣賞,另一方面還能在客人來訪時大大光采一番。

再衰退7.5%,歐洲第一季汽車市場陷入危機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30/2012)

受到歐債等金融危機的影響之下,歐洲汽車市場再度吹起了一陣寒冬,根據統計全歐洲30個國家的汽車市場,總計在第一季交出343.4萬輛的銷售規模,較去年同期的371.2萬輛衰退有7.5%的幅度,而且在德、法、英、義、西等五大汽車消費國中,僅有英國與德國能夠在第一季保持成長的契機,其餘主要消費國家幾乎全數呈現衰退的走勢。

霸氣非凡的德製重砲!BMW M5試駕報導(靜態賞析)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30/2012)

BMW全新F10世代M5首次以概念車身份登場是在去年4月的上海車展,而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M5就正式以量產車的身份進行全球首演,不過兩者相較之下可以發現,M5量產車可說是完全繼承了概念車的樣貌,雖然能夠很明顯的看出仍是源自於一般5系列的樣貌,但在M部門的精心雕琢之下,M5卻展現出截然不同霸氣風範,同時也將BMW陣中最強高性能豪華房車的身份表露無遺。

2012北京車展報導:PORSCHE陣容堅強,回首11年努力有成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4/30/2012)

從11年前進駐、年銷售僅34輛,到今天年銷售超過2萬輛,PORSCHE已成為中國知名品牌,並成功當地市場,因此在2012年北京車展中,PORSCHE擺出最堅強的陣容,除了全球首度發表的Cayenne GTS,新Boxster、911 Carrera Cabriolet、Panamera GTS等都齊聚一堂,為了就是吸引莫大高消費力的中國民眾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