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專屬套件加持,M-BENZ為第六代SL-Class開發更多新選項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30/2012)

SL車系於去年底發表了第六代大改款車型,其敞篷豪華設計與極具銳氣的躍動造型,成為層峰人仕彰顯身份與個人風格的最佳選擇,而在原廠的設計主軸之下,全新SL-Class也大量繼承SLS AMG的車身設計元素,包括長車頭的車身設計、車側鰭狀散熱孔以及內裝十字型冷氣出風口等。近日原廠又推出第六代SL-Class專業套件,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M-BENZ旗下〝SL〞的歷史,可以追塑到1952年誕生的300 SL,曾經寫下M-BENZ造車工藝傳奇不朽的一頁,而真正進入到量產階段則是從1954年開始,純手工的製造過程也僅短短維持至1957年為止,總共生產的數量僅有1400輛,而敞篷版本300 SL Roadster則從1957年開始生產,結果300 SL Roadster直到1963年停產時,反而還累計生產了1848輛,也同時開啟了M-BENZ SL車系60年的輝煌歷史。



這次M-BENZ針對第六代全新SL-Class(代號R321)的Roadster敞篷車款所推出的套件,也配置AMG高性能套件,其中包括三種19吋五輻鋁合金輪圈、跑車式煞車系統附大型含散熱孔通風碟、前後擾流、同車色側裙以及空力套件等做選配。此外,原廠還提供11種不同的鋁合金輪圈、16種可搭配智慧型手機的各式智能系統。另外,在多媒體系統部分,搭載COMAND Online影音多媒體組合套件系統(包括COMAND控制、顯示系統和媒體連接介面)、DVD播放器、以及連接行動音響器材(像是i-Pod / USB隨身碟等)。還具備跑車化內裝套件,包括跑車式座椅、內門飾板中央部分對比色縫線、不鏽鋼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塊及專屬黑色腳踏墊等。


19吋五輻鋁合金輪圈套件。


COMAND Online影音多媒體組合套件系統(包括COMAND控制、顯示系統和媒體連接介面)、DVD播放器。

在M-BENZ原廠科技的加持之下,新世代SL-Class的動力性能以及操駕表現均再度向上提升,其中SL 500搭載全新4.7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35hp水準,峰值扭力更是直線向上攀升至71.5kgm,即便動力性能雙雙成長,但SL 500的整體油耗卻降低了22%,展現M-BENZ的技術實力;而SL 350方面則是搭載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排氣量維持在3,499c.c.,能夠輸出306hp最大馬力以及37.8kgm的峰值扭力,油耗數據更是比前代車型下降30%。在這兩款BlueDIRECT科技引擎的強力帶動下,全新SL-Class雖然擁有更優異的動力數據,在環保節能方面卻絲毫不遑多讓。



專屬黑色腳踏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