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環保綠能新體驗,VOLVO V60 Plug-In Hybrid搶先開箱!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6/2012)

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上,VOLVO發表了旗下首款Plug-In Hybrid,同時也是首款〝柴油〞電力複合作品─V60 Plug-In Hybrid,同時在去年底的時候V60 Plug-In Hybrid也已經率先於歐洲開始上市販售,但目前其產能可說是相當有限,只有1000輛銀色塗裝車型先行上市,至2014年產量才會增加至4000到6000輛;不過VOLVO原廠為了強調V60 Plug-In Hybrid,更順應時下流行為其拍了一系列的〝開箱文〞的廣告。

連老家都賣!PSA 集團為減少債務出售巴黎總部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6/2012)

2008年的金融風暴之後,歐洲的整體經濟情勢便始終處於低迷狀態,尤其2011下半年歐洲市場債務危機頻傳,更讓部份歐洲國家的經濟狀況萎靡不振,導致歐洲汽車市場同樣遭到牽連。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便曾報導,PSA(PEUGEOT-CITROEN)集團承認在歐洲車市面臨困境,甚至在自家的法國市場也是慘澹經營;最近PSA集團更是黯然決定出售巴黎總部,藉此籌措現金,望能稍稍減清龐大債務的負擔。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BMW新世代3-Series再加長,華晨寶馬F35新3系加長型廠照曝光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2)

於去年底正式亮相的F30世代BMW 3-Series,堪稱是BMW旗下最重要的一個產品族系,而為了要追趕上AUDI在中國高級車市場的領先地位,BMW與華晨寶馬的戰略合作也將是重要關鍵的一環,而且為了進一步強化BMW在中國生產車款的產品競爭力,新世代國產化3系列預計也將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亮相。

2012紐約車展報導:慶祝登陸北美25週年,LAND ROVER DC100 Expedition領銜參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2)

自從在2011年法蘭克福初次亮相後,預料將成為新世代Defender發展基礎的DC100 Concept、也曾以不同的面向陸續於各大國際車展中亮相,而在甫揭幕的2012年紐約車展的LAND ROVER當中,則是以最新的DC100 Expedition領銜、搭配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Concept,以及Range Rover Sport Supercharged、LR4(Discovery4)HSE Luxury兩款Limited Edition特仕車型,同場慶祝LAND ROVER品牌登陸北美市場25週年。

2012紐約車展報導:跨入純電領域,INFINITI LE Concept搶先露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2)

先前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期間,INFINITI雖說沒有推出新款概念作品,不過卻是出了一張車身側面的設計草稿,同時預告將於2014年推出全新的純電動車款,並將採五人座房車的設定,而在甫揭幕的2012年紐約車展中,這款定名為LE Concept的純電動概念車款如今也搶先曝光。

寶馬主將上陣!全新F30世代BMW 320d Luxury Line國內試駕(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2

自從1975年初代E21 3-Series誕生,歷經E30、E36、E46、E90等世代至今,、BMW 3-Series早已成為全球小型主管房車代表性車款,而在去年10月首次對全球媒體公布原廠代號F30的最新世代車型之後,更立即受到全球媒體、各大車廠與消費者的高度重視,而今BMW台灣總代理「汎德」也已在3月16日於台灣市場導入新世代3-Series上市,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近日也在「汎德」的邀請之下前往宜蘭進行國內試駕行程。

2012紐約車展報導:輕〝妝〞上陣,BMW X1 Facelift預計第4季導入台灣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06/2012)

在所有BMW旗下的X家族系列產品之中,X1是所有家族成員中資歷最淺、地位為低的產品。但是卻也扮演著開拓X家族版圖的重責大任,以BMW 3-Series的底盤為基礎發展而成的X1,擁有BMW X家族中唯一提供後輪驅動配置的選擇,而從2009年發表上市以來,立即成為家族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在2011年X1在全球各主要市場共售出超過12.6萬輛,成長幅度高達26.4%,不僅是四款X家族產品中成長幅度最高的車款,同時在銷售量上也超越X3與X5兩位在市場早已坐穩有一席之地的兩位前輩。

2012紐約車展報導:LEXUS第五代ES誕生,ES300h、ES350台灣年底引進確定!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12)

1989年隨著TOYOTA高級品牌LEXUS而誕生的ES,頂著中大型前輪驅動車的身分活躍於市場,如今第五代車型也在紐約車展正式發表,車型上除了搭載3.5L V6心臟的ES350,還有該車系首度亮相的Hybrid產品ES300h,不僅外觀造型與內裝煥然一新,在整體尺碼增加下提供乘坐寬敞舒適性,當然全新的ES車系也確定在年底引進台灣!

無庸置疑的車室空間?俠客歐尼爾拍攝新年式BUICK LaCrosse電視廣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5/2012)

提到曾經統治NBA美國職籃禁區的霸主,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大鯊魚〞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名號,擁有大鯊魚、大歐、歐肥諸多綽號的他先後效力魔術、湖人、熱火、太陽、騎士及塞爾提克等球隊,即使已在2011年6月退休,結束其19年的職業球員生涯,俠客歐尼爾依然以自己的方式佔據媒體版面,最近他便為新年式BUICK LaCrosse拍攝了名為「Oh Effect」的電視廣告,預計在本周末的NCAA全美大學籃球賽首播。

以NISSAN Juke為範本,RENAULT致力打造個性化小型Corssover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5/2012)


過去AutoNet曾報導過,雖說過去RENAULT也曾推出包括Scenic RX4、Scenic Conquest與Koleos等Corssover車款,在整體設計上卻缺少了獨特性與個性化的元素。而在同集團的NISSAN Juke推出已有一段時日的情況下,RENAULT終於也決定加入個性化Corssover的戰場,而其造型開發基礎便是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Captur概念車。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星芒LSUV新標竿,新世代M-BENZ GL-Class搶先曝光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5/2012)

過去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為了迎合北美市場對於頂級LSUV級距的需求,M-BENZ於2006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代號X164的初代GL-Class,並於美國阿拉巴馬州Tuscaloosa廠區進行生產,儼然成為掛上星芒廠徽的越野旗艦,並於去年底也正式導入台灣市場。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豪華內裝鋪陳,全新世代LINCOLN MKZ全球首演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05/2012)
AutoNet汽車日報持續報導的2013年式LINCOLN MKZ量產版本,將在今年的2012紐約車展全球首演的相關消息,日前官方釋出完整規格數據與美照圖集,全新世代的設計外觀,更突顯其年輕化活力,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正式在北美地區上市。

換上Spindle Grille家族車頭造型, 2012年式LEXUS LX570小改款465萬發表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5/2012)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自即日起於全台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2012年式頂級LSUV-- LX570。LEXUS LX車系自2002年9月登台,以優異操控性與Off-road強大性能並重的商品特性、以及極致舒適與豪華內裝,成為頂級買家之豪華SUV首選車型之一。本次推出之2012年式全新改款LX570,針對外觀及越野性能等再次強化,讓操駕者充分感受LX 570征服的魅力。

油價高漲對應之道,聰明用車、省錢對抗不景氣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05/2012)

油價高漲,日子還是得過下去!此回AutoNet汽車日報除了隨時提供各種消費資訊,以及介紹各種最新車款、特色供有興趣購車的讀者參考選擇之外,此回更為有開車的讀者提供得以省錢的用車/養車之道,因為其實只要藉由一些簡單的小動作或是使用觀念的改變,也能省下一筆可觀的養車費用!讓您省錢開車、對抗高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