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歐盟達不到減碳標準?VOLVO集團有話要說

分享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2/2012) 

VOLVO集團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Jacoby,近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的研討會上表示,歐盟委員會針對車輛排放的二氧化碳標準所達成的協定,期望到2050年時,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會減少60%,並且一般的汽、柴油車型將會完全的被節能車給淘汰掉,這絕對是不可能達成的目標。

豪小子自比VOLVO S60跑車

分享
自由時報電子報〔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2012-3-21
 
代言VOLVO汽車 據傳代言費近1.2億
「林來瘋」成富豪!NBA首位台裔選手林書豪與瑞典知名汽車品牌富豪(VOLVO)簽約代言,昨天舉辦記者會,林書豪在父母、家人陪伴下出席,據傳代言價碼約在2年400萬美元(約1.18億台幣)之譜。

汽車市場前景大預言,2016中國市場規模達3千萬、印度將取代日本

分享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2/2012) 

中國汽車市場的火熱程度已經使得北京市政府不得不祭出限牌令的方式來控制成長幅度。但是分析失卻仍然普遍看好!

根據來自IHS Automotive調查公司所公布的資料顯示,針對亞洲汽車市場所進行的研究報告指出,估計在2016年之時,中國的汽車市場規模將突破3,000萬輛的水準,而印度也將以5000萬輛左右的規模、取代日本成為亞洲第二大汽車市場。

純種越野巨獸,M-BENZ G65 AMG終極性能版本預計6月海外上市

分享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2/2012) 

M-BENZ自1979年發表純種越野車款G-Class以來,便以筆直剛正的經典外型、無比強悍的越野性能,廣受全球超過20萬名車主支持喜愛。2009年適逢G-Class發表30周年,台灣賓士曾引進G320 CDI以及G500共襄盛舉,2010年也再引進10輛G55 AMG引發搶購。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的終極性能版本G65 AMG,如今也將於今年6月在海外市場販售,預估售價約為29萬美元(約新台幣856萬元)。

SAAB車廠破產程式最後關鍵,恐形成中國青年與印度馬恆達對決態勢

分享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2/2012) 

SAAB位於瑞典Trollhattan的工廠。

延宕已久的SAAB車廠破產清算程式,日前有消息指出將在3月底前完成最終報價的動作,而且會在4月底前完成SAAB車廠的交易動作,讓SAAB從去年12月底申請破產之後便延宕未決的眾多事項,獲得一個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性能旗艦再進化,2013年式M-BENZ SL65 AMG即將首演!

分享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2/2012) 

2012年的紐約車展將在4月底開幕,隨著新世代SL-Class、SL63AMG相繼問世,M-BENZ也將在車展首度發表性能旗艦2013年式SL65 AMG,搭載6.0L雙渦輪增壓V12引擎,在世人面前展現621hp最大馬力的剽悍性能實力。

Passion Wins 熱情致勝! 全新BMW 3系列運動房車正式抵台上市

分享
癮車報 kun  2012/03/17 

第一代BMW 3系列於1975年首次面世,以傳承經典的BMW 2002運動化的外型、敏捷的操控樂趣而驚艷全球車壇,不但開創運動房車的流行風潮,更確立了BMW 3系列的歷史地位。

VOLVO宣布NBA新星林書豪擔任全球品牌大使,XC60為在台專屬座駕

分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1/2012)

自2012年2月開始,籃球聖殿「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掀起了陣陣「Linsanity林來瘋」炫風,NBA新星Jeremy Lin林書豪接連打出場場精采好球,短短三天內兩度改寫個人生涯單場得分與助攻的最高紀錄,讓全世界看到他的驚人實力。球場上的林書豪擁有控球後衛冷靜沉著的思考邏輯和強烈的求勝決心,但是球場外則仍然保持一貫的謙和態度,這與VOLVO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因此VOLVO極力邀請林書豪擔任VOLVO全球品牌大使。就在3月19日VOLVO於美國紐約正式宣布與林書豪簽訂全球品牌代言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