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雨天賽道初體驗,Lexus GS 350 F Sport 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酷車志 2012-03-15
撰稿、攝影 ‧ 翁致元
四代目Lexus GS車系於揚昇球場盛大舉辦發表會,不僅帥氣前衛的造型科技感十足,配備幅度和價格制定更勾動人心,為了讓現場媒體能即時體驗Lexus GS車系的魅力,發表會後特別移師LTNS龍潭賽車場,進行GS 350 F Sport極致操控體驗會,透過各項關卡擺設,深切體驗F Sport勁裝版本搭配2GR-FSE(317ps)引擎的操控實力。

中華賓士試乘會 邀您體驗全新B-Class時尚魅力

分享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2年3月19日
Mercedes-Benz全新小型豪華房車B-Class正式於2012年3月8日上市發表,台灣賓士以「The New B-Class 未來 無所畏」為主軸,於2012年3月8日至11日在台北市、新北市、中壢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7大城市共同擴大舉辦「AVENUE B / B-Class時尚大道」體驗活動。同時,身為台灣賓士最大的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為了讓所有年輕朋友們第一時間吸引眾人目光,成為最時尚的一族,更舉辦「全新B-Class體驗之旅 週末賞車試乘活動」,並邀請您至中華賓士全省展示中心近距離感受全新B-Class的時尚魅力!

即日起,只要至中華賓士全省展示中心留下完整的客戶資料,並預約參加3月17-18日以及3月24 -25日的週末試乘活動,完成試乘後即可獲得中華賓士獨家限量的B-Class時尚手機袋,並有機會受邀參加北、中、南區「中華賓士 Ready to B精彩無限派對」!親身感受中華賓士與全新B-Class對未來無所畏懼、讓一切夢想成真的無限可能!

豪小子代言Volvo汽車?20日將召開記者會

分享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2年3月19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與溜馬易地再戰,林書豪依舊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豪小子爆紅後身價水漲船高,不少知名企業紛紛力邀代言,搶搭這波林來瘋商機。日前美國媒體爆料,有汽車公司正在和林書豪洽談代言,如今瑞典汽車大廠富豪(Volvo)宣布,明(20)日將召開記者會,外界盛傳林書豪可能是Volvo最新代言人。

豪小子傳為Volvo代言 價碼上看400萬美元

分享
蘋果即時2012年03月19日


傳林書豪將代言富豪汽車。設計畫面

瑞典汽車大廠富豪(Volvo)宣布,將於明天清晨5時和尼克控衛林書豪召開記者會,外界預期林書豪將成為Volvo新代言人。中國媒體日前外傳林書豪代言價碼上看400萬元美金。

富豪汽車聲明稿指出,預料林書豪將有助富豪汽車在國際市場上行銷,有助開發年輕客戶。浙江吉利2010年8月以18億美元(約531.2億台幣)買下富豪車廠,但銷售不如預期,去年在中國僅銷出約45萬輛,報導推測吉利集團是押寶林書豪,看好他繼姚明之後能在中國帶動銷售。 

Lexus GS 徹底研究

分享
U-CAR 撰文:張為揚.攝影:Lexus 提供 2012/3/14

自從1993年、Lexus為了填補ES車系與LS車系中間的空缺,並決定進軍歐美豪華中型跑房車級距市場、推出以Toyota Crown Majesta為基礎所打造的首代GS後,歷經近20年的發展,即便外觀設計風格各異,但相同的是、每一代GS都完美地整合了性能、操控與舒適於一身。

進軍新北市,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營運啟用

分享
就在正式營運即將屆滿3週年之際,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將把營運觸角首度擴展至2010年底升格為直轄市的新北市,並於2012年3月16日啟用了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正式宣示Audi品牌的通路版圖涵蓋至整個大臺北地區。目前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將由香港大昌行集團之台北合迪汽車經銷營運,並提前為2012年下半年落成啟用的Audi中和全功能展示中心進行暖身。

火力對決,LEXUS全新GS車系開闢龍潭TIS戰場一較鋒芒!

分享
AUTONET 記者:洪士耕 03/19/2012


LEXUS全新GS車系日前以〝鋒芒畢露〞的姿態進軍國內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不僅採用全新底盤設計及鋁合金懸吊系統,透過輕量化、高強度特質大幅提升精準操控性及高速行駛穩定性,更以搭載當家Hybrid技術的旗艦車型GS 450h,以及穿戴性能戰甲、富有賽事性能血統的GS F Sport版本,為全新第四代GS塑造出極具感官體驗的豐富駕馭風格。為了證明擁有與同級競爭對手分庭抗禮的性能實力,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特別邀請媒體來到桃園龍潭TIS賽車場,推派GS 350 F Sport為主力戰將,與其他對手來一場正面對決!

自動駕駛新選擇:Volvo半自動公路列車

分享
資料來源:WIRED By Leonard Chien | 14 三月 2012
最近在瑞典的Volvo汽車公司測試道上,由四輛車結合的半自動公路列車(road train)已試驗成功,準備挑戰正式上路。

公路列車的特色,在於車輛可即時監控與模仿前方汽車或卡車的行為,串連目的地相同的汽車與卡車,並將行車掌控權交給最前端的專業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