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吉利沃爾沃新合資自主品牌有譜,VOLVO將移轉XC90相關生產技術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1/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在2010年3月間、中國浙江吉利汽車宣布向FORD集團買下了VOLVO車廠,不僅成為第一個併購海外汽車大廠的中國民營車企,不過當併購動作所帶來的興奮與激情的熱潮逐漸退去之後,也開始出現一些檢討的言論與看法,認為這起併購案對於中國汽車產業來說,並非全面性的一致看好。而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繼今年底將推出中國市場專屬的S60L長軸版車型之後,如今又有了新的動作。

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ROLLS-ROYCE創廠傳奇故事即將躍上大銀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2/2012)

在全球各大汽車品牌當中,最具有傳奇性色彩的,當屬來自英國的ROLLS-ROYCE,之所以傳奇,不是因為它在賽車領域有多少輝煌的戰績、不是因為它優異的動力性能,也不是因為它高到破表的身價、更不是因為它極致奢華的內裝以及極細緻的手工,而是始終屹立在車頭那尊飛天女神廠徽背後的故事。

1.6L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MINI JCW車系展現不變的激情、更精進的油耗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2/2012)

MINI旗下車款除了以那獨特的英倫時尚風格聞名之外,其優越引擎動力輸出以及操控性能在許多玩家的心中也是一絕;至於與英國著名賽車製造商John Cooper合作衍生而出的John Cooper Works車系,更是MINI品牌當中的性能旗艦車型;而BMW集團近日也表示將為新年式的John Cooper Works車系,換上新的動力核心。

OPEL德國Bochum廠區將關閉?下一代Astra 2015年將移至英國及波蘭生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2/2012)

雖然現行OPEL Astra從2009年發表上市以來不過3年時間,不過最近OPEL已經再次發表了下一代Astra的相關消息,雖然車身外觀、內裝配備、動力系統等車輛相關消息一概不明朗,但OPEL卻宣布將於2015年在英國Ellesmere Port工廠及波蘭Gliwice工廠生產下一代Astra,其中獨缺德國Bochum工廠,由於先前便曾傳出GM集團據傳不堪OPEL連年虧損,有意關閉德國Bochum工廠的消息,下一代Astra生產地的確認,也讓這則消息的真實性更添幾分。

LEXUS HS 250h銷售低迷,2012年1月正式停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1/2012)

雖然TOYOTA集團在Hybrid領域可說是穩居王者地位,甚至視之為重返全球銷售龍頭地位的重要籌碼。不過即使是在Hybrid汽車科技佔有領先地位的TOYOTA集團,旗下搭載Hybrid動力的產品可非萬靈丹,因為旗下高級品牌LEXUS的第一款Hybrid專用車HS 250h,便因為2009年8月在美上市以來長期銷量不佳,已在2012年1月黯然在美停產。

3萬輛MINI齊聚法國,2012 MINI全球嘉年華會盛況空前!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1/2012)

在今年的5月11日到5月13日三天,大約有來自世界各地50個國家的MINI車迷聚集在法國的Le Castelle,一同參加兩年一度的「2012 MINI全球嘉年華會」(MINI United 2012 Festival),今年參加的MINI車輛高達3萬多輛,打破上一屆的2.5萬輛數字紀錄,可說是非常瘋狂驚人且熱鬧非凡。

內衣模特兒加持!2013年式BUICK Enclave展性感魅力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1/2012)

BUICK於今年4月舉辦的2012紐約車展,全球首演經過重新設計的2013年式BUICK Enclave,且將於今年第四季正式在美國當地上市銷售。近日BUICK請來了美國當紅的模特兒Marissa Miller拍攝BUICK Enclave的最新廣告,展現她迷人的性感魅力。

開始進一步動作,奇瑞以121億人民幣操作與JAGUAR、LAND ROVER合資計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1/2012)

身為中國第一大自主汽車集團,CHERY奇瑞在近兩年來的各項投資動作不斷,不僅與以色列集團合資成立「觀致QOROS」品牌準備進軍西方世界,且對於集團來說最大的計畫、莫過於與英國JAGUAR捷豹、LAND ROVER路虎合資在中國設廠生產的計畫,繼3月初時簽署協議後,如今又有了進一步的進展。

BMW M GmbH 40周年專題報導(一、序言):延續40載的樂趣與激情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1/2012)

在全球車壇當中,有著不少令人難以忘懷的傳奇,但在這當中,有些消失的傳奇只能永存車迷心中緬懷,有些則是伴隨著日新月異的科技,屹立在歷史時間洪流中,並持續在車迷記憶中寫下一頁又一頁的新傳奇,而在今年五月份正式邁入成立40周年的BMW M GmbH更是至今仍在創造新傳奇的一員。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藉由BMW M GmbH 成立40周年的當下,進行一系列的深入報導,帶領讀者們領略M GmbH這將近半世紀當中,為全球車迷所帶來的激情與風華,同時也對這間造車技術堪稱頂尖的公司,致上最深的敬意。

瞄準中國市場獲利潛力,ASTON MARTIN Lagonda仍在計畫當中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8/2012)

早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英國專事打造手工超跑的ASTON MARTIN就已經打算投入LSUV這個相當火熱的市場,並推出名為Lagonda的LSUV概念車,不過時至今日時間已經過了3年多,Lagonda依舊是停留在概念的階段,也讓人逐漸覺得,或許這輛LSUV將永遠停留在概念的階段,不過隨著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高端品牌包括MASERATI、BENTLEY以及LAMBORGHINI爭相投入LSUV市場,Lagonda未來的命運,似乎還沒到絕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