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3萬輛MINI齊聚法國,2012 MINI全球嘉年華會盛況空前!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1/2012)

在今年的5月11日到5月13日三天,大約有來自世界各地50個國家的MINI車迷聚集在法國的Le Castelle,一同參加兩年一度的「2012 MINI全球嘉年華會」(MINI United 2012 Festival),今年參加的MINI車輛高達3萬多輛,打破上一屆的2.5萬輛數字紀錄,可說是非常瘋狂驚人且熱鬧非凡。


「MINI全球嘉年華會」是官方舉辦的大規模MINI車迷活動,不管每屆是在那個國家舉行,都能吸引數萬名的MINI車主出動,飄洋過海的前往參與這項盛事,這次甚至還有車主從俄羅斯自行駕車到達法國,總共行駛了6490km的距離。大多數的參加者都自行駕車前往,這也讓活動周圍的停車場成為MINI的專屬展示區,讓大家同時可以親自欣賞過去經典MINI以及現代MINI的世紀交錯。




在MINI嘉年華會的現場,還帶給全球MINI車迷難忘的體驗,在活動當中,把賽車、音樂、時尚和特技表演都融入在其中,讓為期三天的嘉年華會可說是多采多姿盛況空前,節目包括有在法國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上的比賽,且改裝車也是被視為一系列的賽事活動、以及許多音樂歌手的現場演唱會!這樣的盛大活動,可以顯示MINI代表一種精神、也可以是一種自我個性、熱血沸騰以及熱情的情感表現。








「2012 MINI全球嘉年華會」現場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