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北歐旅人 生活達人!VOLVO V60 D3 試駕印象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8/2012)

在本屆台北車展中,VOLVO品牌的攤位之上除了祭出在視覺感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Model之外,其實一旁的V60 D3更是一款令許多買家看了都為之心動的重量級產品,因為V60 D3在外型上不僅與嶄新的S60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美妙身段,同時媲美雙門跑車造型與靈活彈性設計空間,更被業者推薦為〝有史以來最動感的VOLVO車款〞的寶座。

打破停止生產傳言,VOLVO C30 Electric電動車生產計畫持續進行中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8/2012)

VOLVO旗下堪稱準量產版、續航力達150km的C30 Electric電動車,於去年六月宣布開始在位於比利時的Ghent工廠開始進行生產C30 Electric電動車量產版本,但這第一批生產總數只有250輛,預計要在今年底之前全部製造完畢,且預計在2013年導入大量生產計畫,作為提供歐洲地區的消費者作為租賃的服務之用。

做出妥協,GM集團承諾在2014年之前不會關閉OPEL/VAUXHALL工廠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3/28/2012)

 
GM集團歐洲區總裁Karl-Friedrich Stracke承諾在2014年之前不會關閉OPEL/VAUXHALL工廠。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已為讀者報導過,曾經一度傳出將被GM集團進行出售、但被GM集團高層嚴正否認的OPEL及VAUXHALL品牌,但由於OPEL以及VAUXHALL在歐洲已連續12年虧損,因而便傳出GM集團打算宣布關閉位於德國Bochum以及英國Ellesmere Port的兩座廠區。

量產幾乎確定!LEXUS LF-LC概念車將成新世代SC?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8/2012)

LEXUS LF-LC於2012底特律車展上正式亮相,開發代號為777L的新車計畫,且幾乎可以確定這輛概念車就是SC430後繼車款的雛形,目前原廠已考慮要推出量產版本,讓車迷精神為之一振。此外動力上也採用最自豪、走在時代前端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完全不使用純內燃機。

電纜線安裝問題!BMW大規模召回上一代5-Series、6-Series車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8/2012)

 
上一代5-Series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德國高級品牌BMW宣布,將召回全球約130萬輛,在2003年到2010年之間出廠的5-Series和6-Series車型,主要是因為在行李廂的續電池電纜線蓋安裝有問題,極有可能會導致電力系統故障,讓車輛無法發動,甚至會嚴重到發生燒焦或著火的安全問題,這是BMW近年來最大規模的召回活動。

外傳GM集團有意關閉OPEL歐洲工廠,移師中國或東歐生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8/2012)

根據德國方面傳出的消息指出,儘管OPEL高層日前還信誓旦旦的宣稱要在2014年維持在歐洲工廠的持續營運,但是從GM集團內部文件中所記載的資料中卻指出,很有可能會採取將OPEL位於歐洲的工廠進行關閉,將產能移師至中國或東歐等生產成本較低的地方進行製造,希望能夠藉此讓OPEL轉虧為盈。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BMW X1首度登陸美國!M6敞篷版本同步前進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8/2012)

美國身為BMW全球最大市場,雖有X3、X5及X6等〝X〞系列在北美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但同屬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級距的X1自2009年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卻始終未導入美國,成為一個小小缺憾。不過在今年4月的紐約車展,X1連同今年2月推出的M6敞篷車型都將首度在北美進行展演。

猛虎昂藏、攻守兼備,LEXUS GS250試駕報導(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8/2012)

回顧過往歷史,LEXUS分別於2011年的8月美國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9月法蘭克福車展、11月洛杉磯車展及11月廣州車展陸續發表第四代大改款GS 350、GS 450h、GS F Sport版本及入門車型GS 250。時間來到2012年3月14日,LEXUS也在這個白色情人節為台灣消費者送上一份好禮,也就是將全新世代GS車系一次導入國內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展現其大膽、動感的外觀造型及精細高質感的內裝水準。AutoNet汽車日報也盡速進行試駕,為車迷獻上完整的體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