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新活力開啟品牌新篇章,VOLVO V40義大利海外試駕報導(一、序言)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09/2012)

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VOLVO發表了品牌中第一款的小型五門掀背車─V40,其外觀可說是集結了現行VOLVO包括C30、S60與V60三款年輕化車型設計風格之大成,這也使V40甫登場就受到各界的矚目,若說它是有史以來VOLVO最美的車款之一,可是一點也不為過。而AutoNet汽車日報則是相當榮幸的再度受到國際富豪汽車邀請,遠赴兼具熱情以及浪漫情懷的義大利Verona參加這次V40國際媒體試駕活動。

掀背大將 印向主流 Volvo V40 T4義大利維諾納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攝影╱林浩昇  




從左右A柱位置向前拉出的強壯V型線條,詮釋摩登運動質感,國內預計今年第4季上市,估約150萬元。

在義大利維諾納Verona試駕全新Volvo V40,沿途狹路、曲彎和國內類似,恰能盡情體驗這北歐5門掀背車的實力。這次V40為了和BMW 1系列、M-Benz A-Class等高級掀背車競爭,內外都下了功夫,且Volvo向來注重的貼心安全科技,也透過全世界第一套行人輔助氣囊的應用邁向新里程碑,我們這次首先拿來掂斤兩的,將是國內未來汽油主力的T4車款。

〈活力 小型掀背〉 Volvo V40 義大利Verona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方維鐸/義大利報導、攝影 2012-07-05
Volvo原廠此次特別安排全球媒體到義大利北部的Verona來體驗全新V40小型掀背車,無非是想讓世人瞭解Volvo這家北歐車廠也有熱情浪漫的一面,而V40矯健敏捷的操控反應,在Verona的山路上更展現得淋漓盡致。

兼具個性與時尚感的小型掀背車級距,近來已成為各大高級車製造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日前瑞典Volvo車廠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了全新世代的V40小型掀背車,要來和Audi A3 Sportback、BMW 1系列、Lexus CT 200h及賓士推出的全新一代A-Class共同分食這塊市場大餅。

此番Volvo V40選擇在盛夏的義大利北部Verona舉行全球媒體試駕活動,希望讓世人重新認識這家北歐車廠在產品開發設計所注入的熱情與活力。

富豪Volvo XC60車內寬敞,設計簡約大方,適宜長途旅行

分享
資料來源:新唐人 201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