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Volvo S60 Polestar亮相 擁有508匹馬力 六速手排和AWD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6/18

Volvo(富豪)和其授權的改裝廠商Polestar Performance己正式推出了S60 Polestar Concept,而準備中的量產車型將成為BMW(寶馬)M3和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的強大對手。因為,之前我們推估這輛高性能的Volvo轎跑車的馬力大約會在400匹左右,但我們錯了,它的輸出馬力比我們猜測的還高上一大截。

全球高級車品牌決戰大中華市場

分享
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6-11 

文 許鴻德
北京車展透露出來的訊息

雖然2012年大中華汽車市場較前幾年遜色許多,但高級車市場仍有不俗表現,從剛剛結束的北京車展上也能輕易發現高級車品牌努力吸引大中華市場的富裕階層:Ferrari表示將把12汽缸的超級跑車F12 Berlinetta引進中國,而隸屬於Volkswagen集團的超跑品牌Lamborghini則發表了首款SUV概念車型Urus。三大德國高級車品牌Audi、Mercedes與BMW更在大中華市場展開激烈的肉搏戰,畢竟沒有人願意在這位未來最大的汽車單一市場落後其他對手。

兼具節能與機能性,LEXUS GS全新空調系統榮獲創新技術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8/2012)

在去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全球首演的新世代LEXUS GS,今年三月份已經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國內進行販售,而全新世代GS可說是在各方面都有所進化,不過近日於德國斯圖加特所舉辦的Automotive Interiors Expo汽車內裝博覽會上,LEXUS GS所搭載的全新空調系統則是獲得了創新技術獎的殊榮。

2012北京車展追蹤:日式人文打造中國獨享車款,INFINITI M L長軸版正式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8/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報導過,INFINITI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推出中國專屬的M長軸版全球首演、分別以M25L及M35hL之姿現身,同時宣佈INFINITI將於2014年正式於中國開始在地化生產的計劃。如今在經過一個多月後,中國英菲尼迪也宣布M L長軸版於中國正式上市,報價則介於人民幣49.8萬至81.8萬元(約新台幣233.8至384萬元)之間

高級路線也要兼具高性能,新年式BUICK增添Verano Turbo性能車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8/2012)

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期間,BUICK推出了一款以中國上海通用別克英朗Excelle GT為基礎的中小型房車,並針對美國市場改名為Verano、以高級奢華路線問世,而今BUICK原廠也宣布將為2013年式新車導入更為強悍的動力系統,在高質感中更增添性能氣息。

四環品牌最新RS性能圖騰橫空降臨,全新AUDI RS5 Coupe傲視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8/2012)

極致科技進化全方位精進 以精悍內斂外型打造挑戰速度極限的鋼鐵戰駒 
AUDI Taiwan繼六月初導入全新Q3豪華運動休旅車至國內市場之後,於日前正式宣佈全新RS5 Coupe頂級高性能豪華雙門跑車接續登場,宣告今年下半年度的新車引進計畫全面啟動!身為RS家族中雙門跑車的高性能圖騰,RS5 Coupe即將以昂首於性能之巔的氣勢,讓同級競爭對手難以望其項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