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首搭行人安全氣囊 Volvo V40掀背車 預計最快12月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林浩昇 圖片╱原廠提供 2012年06月06日
Volvo從未涉獵中型5門掀背領域,V40的誕生展現擴張歐洲主流用車市場的企圖,並以汽柴油合計6種動力部署戰鬥陣線。
Volvo近年致力安全科技創新,以人為本訴求地透過廣宣策略深植人心,自動煞車系統幾乎已成Volvo的招牌科技,加上產品設計將年齡層向下延伸後獲得共鳴,激發V40五門掀背車破繭而出的契機。原廠賦予V40的產品定位,是用來取代年資近9年的S40房車、V50旅行車,以融合兩者功能,輔以話題十足的全球首套行人防護氣囊,預計搶下全球年銷9萬輛目標,而國內則預計最快在今年12月登場。

Volvo S60熱銷回饋!價值超過15萬元的外觀、動力套件免費雙升級

分享


資料來源:Carstuff/edison 編輯=葉毓中 2012年06月05日
Volvo S60上市至今,「敢。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迅速引起全球年輕族群的注目與共鳴,為感謝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國際富豪汽車六月份特別推出熱銷回饋專案,凡入主S60即可免費升級價值超過15萬元的「R-Design 10件式空力套件+SAM Power動力升級晶片」,限量150台,敬請所有車迷朋友們把握絕無僅有的入主時機。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國際富豪汽車推出S60熱銷回饋方案

多一節屁屁搶先亮相,OPEL Astra四門房車預告2012年莫斯科車展首演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7/2012)

儘管OPEL十餘年來持續虧損,但旗下新車仍保有一定的品質及好評,其中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的第四代Astra(Astra J),更是OPEL品牌旗下最重要的車款,但問世至今兩年多、車系成員卻尚未到齊,不過繼先前Cabrio敞篷車型已進入路試階段後,如今多了一節屁股的Sedan四門房車也無預警於網路現身!

樂享夏日上空風情,全新PORSCHE Boxster、Boxster S售價278萬、328萬盛夏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7/2012)
2012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PORSCHE進行了最新981世代Boxster的全球首演,展現無論外觀造型或動力都更形進化的上空魅力,同時也在今天(6月6日)由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假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趁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正式發表上市,值得注目的是第三代Boxster與Boxster S分別售價新台幣278萬元及328萬元,與前代車型完全相同的價格可說極具市場競爭力,讓國內消費者得以盡享上空開篷的夏日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