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VOLVO今年銷量衝4500台 新高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2年10月04日


VOLVO搶攻年輕市場打明星牌奏效,S60自9月中以來銷量明顯提升。資料照片
【陳慜蔚╱台北報導】豪華進口車今年在國內市場競爭激烈,其中富豪(VOLVO)為搶市佔今年動作頻頻,繼林書豪之後,9月中推出的S60再打偶像明星牌,找來影星彭于晏代言奏效,短短2周接單超過100張。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指出,在新車帶動下,VOLVO全年銷量可望上修衝至4500台。
VOLVO於9月中旬發表全新S60 D4柴油款,做為衝刺第4季銷量的主力車款,為擴大品牌在年輕客層的接受度,今年除了邀請NBA球星林書豪代言,同時也邀請彭于晏擔任VOLVO台灣區代言人。

頗受市場肯定,VOLVO V60 Plug-in Hybrid首批1000輛宣告完售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0/02/2012)
隨著地球資源日益吃緊以及生活環境的配壞與改變加劇,節能減碳幾乎已稱大多數車廠奉行的圭臬,而在2011年3月份日內瓦車展首度現身的VOLVO V60 Plug-in Hybrid,不但是VOLVO旗下首款Plug-in Hybrid車型,也是全球首款採用〝柴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型;而VOLVO近日更是在巴黎車展上宣佈首批以2013年式車型上市販售的V60 Plug-in Hybrid已經全數完售。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帶點粗獷更迷人,VOLVO V40 Cross Country詳細規格釋出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9/21/2012)
在先前VOLVO V40 Cross Country的廠照遭到搶先揭露之後,原廠也緊跟著釋出了V40 Cross Country的相關規格訊息;不過針對命名方式並沒有照外界猜測已XC40來命名,VOLVO原廠倒有一番說法;事實上,〝V40 Cross Country〞並不算是完全跳脫原有的命名方式,其實只是呈現方式的不同,〝Cross Country〞也是向VOLVO的品牌歷史中,第一款出現跨界意涵的車型V70 Cross Country致敬,在那之後V70 Cross Country也被稱為V70 X Country以及V70 XC,最後才演變為XC70,而所謂的XC其實也就等同於Cross Country。

J.D. Power 亞太區報導:2012年台灣汽車經銷商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跌至三年來新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0/2012)
LEXUS連續14年台灣經銷商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調查稱冠,根據今天最新發表的J.D. Power亞太區2012年台灣顧客滿意度(CSI)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新車銷售量大幅成長,卻增加經銷商提供售後服務的負擔,導致今年的售後服務滿意度下降了9分。

Volvo V40 R-Design 性能招牌

分享
資料來源:haya/Auto-Online 2012/09/17

從旅行車血統大變身成為Volvo新一代五門掀背車,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亮麗出擊之後,這次巴黎車展再接再厲,將代表Volvo性能車款的R-Design招牌搬出來,讓V40 R-Design早早就與車迷們見面。
外觀上,V40 R-Design有著整合日間行車燈的前保險桿、經高亮度處理的水箱罩、車尾擴流器左右單出排氣尾管等專用外裝件,配上17吋五幅跑車式樣鋁圈,也提供18吋式樣以供選配。內裝也比照其他R-Design車款,從繡有R-Design的真皮座椅、跑車式方向盤、油門/煞車/休息踏板到鋁質飾板都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