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方陣快砲比加農砲厲害?!OPEL陣列式LED頭燈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3/30/2012)

最早採用遠近光LED頭燈的車款,當屬LEXUS LS600h油電混和動力車款,採用單邊3顆LED燈泡組的類陣列設計,原廠表示此燈組成本相當高,基本上不符合經濟效益,發熱性、色溫、投射光型也沒有比HID頭燈優異,燈組後方具有龐大的散熱器,所以也沒有體小質輕的優勢,然而為了「炫」的緣故,所以硬是要裝在LS600h上,希望帶來更多科技話題。時至今日,LED科技愈來愈純熟,甚至超越HID的能耐,帶來更高的安全性,且看以下OPEL陣列式LED頭燈的新科技。

帶你走進深度之旅,BMW慕尼黑總部提供旅遊套裝行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30/2012)

BMW位在德國慕尼黑的總部,自從2007年開放給民眾參觀以來,每年高達2十多萬人次的參觀人潮,世界各地的車迷紛紛前往朝聖旅遊,大受民眾歡迎,是世界著名的景點之一。在近日的展覽其間前往參觀的民眾,還可以有機會一睹3-Series在出廠銷售前的製作生產過程,帶你親自體驗一段BMW的深度之旅。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拋媚〝眼〞,全新世代LEXUS ES即將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30/2012)

雖然今年的紐約車展正式開幕的時間是在4月6日,但許多品牌的新產品都會在4、5日兩天的媒體日就率先亮相,算算時間也大概只剩一個星期,而TOYOTA集團繼昨日發表了一張神秘的車尾設計草圖後,今天則是很乾脆的讓LEXUS新一代的ES露出一隻〝眼睛〞,並且預告將在媒體日第一天進行全球首演。

BMW針對5系列、6系列車型顧客免費預約召回改正活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12)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經與德國原廠確認後,將針對自德國2003年7月7日至2010年5月19日期間所生產之BMW 所有5系列及6系列車型(E60、E61、E63、E64),包含所有BMW 5系列轎車、旅行車、M5四門跑車與旅行車、6系列雙門跑車與敞篷車、M6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共計9,824輛展開預約回廠免費檢修與改正的活動。

陽光‧輕跑—PORSCHE New Boxster 2.7搶先試駕(動力性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30/2012)

此回PORSCHE原廠選擇在法國南部舉辦的第三代Boxster全球媒體試駕體驗活動,不僅看中的是當地宜人的氣候,同時面山臨海的地勢也特別適合敞篷車款的使用與駕馭,更能因地制宜的凸顯出Boxster的產品優勢。

〝星〞時代、無所畏,M-BENZ B200 BlueEFFICIENCY國內試駕(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3/30/2012)

在前篇試駕報導中,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為讀者呈現了M-BENZ B200 BlueEFFICIENCY在靜態方面的相關介紹,不過全新W246世代B-Class在動力系統與底盤操控層面,更有著幅度不小的進化,以試車組此次所試駕的B200 BlueEFFICIENCY為例,其搭載代號M270的全新1.6L CGI Turbo缸內直噴渦輪増壓引擎,具備156hp/5300rpm最大馬力與25.5kgm/1250-4000rpm峰值扭力,搭配上M-BENZ全新開發的7G-DCT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使得引擎動力的輸出更為平順,也讓試車組對於此車的實力頗有期待。

全新Audi A5 Coupe/A5 Sportback整裝待發 四月初全面啟動!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3/29



台灣奧迪汽車繼今年三月初導入全新A4/A4 Avant豪華中型房車之後,在強化產品陣容方面的腳步上持續向前邁進,隨著龍年的時序進入春季時分,台灣奧迪汽車即將在四月初發表今年的第二波主力新車,同時也是四環品牌旗下雙門轎跑車以及新四門轎跑的重量級產品—全新A5 CoupeA5 Sportback如今也已經整裝待發,優雅勁化即將全面啟動!

Alfa Romeo推出1.4入門 Giulietta車款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3/29

義大利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汽車為旗下 Giulietta推出了全新的1.4入門車款,讓歐洲買家們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入主這輛個性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