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帶你走進深度之旅,BMW慕尼黑總部提供旅遊套裝行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30/2012)

BMW位在德國慕尼黑的總部,自從2007年開放給民眾參觀以來,每年高達2十多萬人次的參觀人潮,世界各地的車迷紛紛前往朝聖旅遊,大受民眾歡迎,是世界著名的景點之一。在近日的展覽其間前往參觀的民眾,還可以有機會一睹3-Series在出廠銷售前的製作生產過程,帶你親自體驗一段BMW的深度之旅。





在慕尼黑BMW總部附近的交車中心(BMW Welt),每天約有100名左右的新車主在這邊選購新車、交車。此外,還提供業務展示技術研發、設計和相關產品,以方便和消費者互動;BMW Welt當中還有提供音樂會場地、會議室和一座初中的學校,多元化的設置,提供各種不同層級的民眾使用,可說是具備完善的功能及實用性。而到這裡參觀的遊客,還可以到附近的BMW博物館,在25個各自獨立展區中呈現總計約120個展覽物品,以及介紹BMW歷經90多年的車廠悠久歷史及科技的展示,這也是能夠吸引每天眾多人潮的重點,每年約有高達40萬人次至BMW博物館參觀。










另外,遊客還可以在BMW主廠參觀全新3-Series的轎車、旅行車和多達1000具的動力引擎,包括四缸、八缸和十二缸等汽油引擎,以及搭載在M3、M5和M6上的高性能引擎等。藉由呈現新車出廠前的製作過程,讓民眾瞭解真實的車輛生產樣貌。要參觀工廠的民眾,可以選擇加入私人旅遊或參加旅行團,並且提早預約規劃,才能夠讓你擁有個圓滿、順利的一趟旅程,讓你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