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柴〞力入注 實力雄厚,VOLVO S60 D4試駕體驗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9/12/2012)
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VOLVO S60,其四門跑車的運動化流線外型融合了年輕俐落的車身線條,在車輛外觀設計上可說是大幅度扭轉了世人對於VOLVO車款的刻板印象,其後更衍生出旅行車型的V60以及屬跨界休旅的XC60;而消費者對VOLVO這三款車型的肯定也直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國內自然也不例外,隨著VOLVO原廠為旗下車款進行年式更替,國際富豪汽車除了再度為國內消費者導入新年式車型外,更是追加引進了S60 D4,同時在配備上分為豪華型與旗艦型,並且分別以新台幣152、172萬元上市販售。

Volvo V60 D4 改款仔細

分享
資料來源:【文、圖/Max/Auto-Online】 2012/09/11

距離上次試駕V60不過是今年4月的事,其中還包括搭配不同引擎的V60。照道理來說這樣的新年式或是小改款一般我們不大會以試駕的方式進行,一來編輯容易詞窮,再者可以這樣一台車試了又試、試完再試的嗎?不過Volvo說如果試車就給我林書豪的簽名球,於是我二話不說試了!
以上當然是我瞎掰的,真正讓我決定試車的原因在於這再次新年式的變化當中有許多是預見Volvo未來車款的設計,雖然其中還是有如改銘牌字體這樣無聊的改變,不過還是有趣的改變大於無趣的,因此我們還是以試車報導的方式呈現,希望對即將有意添購旅行車的人有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