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Worthersee Tour 2012:走出戶外,AUDI即將發表Q3 Red Track特仕車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5/2012)

「Worthersee Tour」是VW與AUDI每年都會在奧地利舉辦的車迷大型聚會,這項已經持續超過30年大型車主聚會,向來也是原廠不容錯過的最佳展示舞台之一,往年均會推出豐富的性能車與特仕車爭奇鬥艷。今年邁入第31屆的Worthersee Tour 2012,AUDI也祭出了Q3 Red Track特仕車型,一身鮮紅衣裝彰顯出十足的性能意味。

終極鋼砲叫陣!BMW M135i正式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5/2012)

BMW曾經在三月日內瓦車展中,曾經創新推出5-Series以及X5、X6車型的M Performance Automobile衍生版本,並且在當時也率先以〝M135i Concept〞這款全新鋼砲概念車款,來首度呈現F20世代的三門版1-Series車型!

旅行的生活品味,AUDI A4 Avant 2.0 TFSI quattro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15/2012)

AUDI於去年10月發表2012年式A4車系小改款,並於今年3月正式導入台灣市場,深受矚目的全新AUDI A4中堅主力車款,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樣貌與堅強的全方位產品實力,加入國內競爭激烈的進口中型豪華房車級距市場,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才為讀者試駕報導過AUDI A4 2.0 TFSI車型,而現在試車組則是試駕旅行車版本的A4 Avant 2.0 TFSI quattro車型,和一般版本最大的差異,就是採用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也是同級車中唯一配置的車款,在動態表現可說是更為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