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Worthersee Tour 2012:走出戶外,AUDI即將發表Q3 Red Track特仕車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5/2012)

「Worthersee Tour」是VW與AUDI每年都會在奧地利舉辦的車迷大型聚會,這項已經持續超過30年大型車主聚會,向來也是原廠不容錯過的最佳展示舞台之一,往年均會推出豐富的性能車與特仕車爭奇鬥艷。今年邁入第31屆的Worthersee Tour 2012,AUDI也祭出了Q3 Red Track特仕車型,一身鮮紅衣裝彰顯出十足的性能意味。
繼2012北京車展的Q3金龍馭風特仕車之後,AUDI將在5月16日開幕的Worthersee Tour 2012發表另一款Q3特仕車型Red Track,以今年1月底特律車展發表的Q3 Vail概念車為基礎,並以戶外活動(outdoor lifestyle)為主要訴求,特別安裝了登車踏板、更寬的喇叭型擋泥板以及鋁合金車頂行李架上的LED廣角燈組,同時抬高車身約3mm,並且配備20吋五幅式鋁圈與輕量化鋁合金材質底盤護板,讓Q3 Red Track更具off-road的越野風貌;除此之外,特別設計的水箱護罩造型以及與鮮紅車色相間的消光灰飾板,也讓Q3 Red Track的特仕車格更形明顯。

來到車室座艙,紅、黑相間的內裝色調十分動感,採用麂皮材質打造的車內頂篷與大量運用的Nappa真皮內飾更為Q3 Red Track增添了高級質感;此外還有溫控置杯架、保溫瓶、LED手電筒(附紅外線加熱功能)及增添經緯度顯示的MMI導航系統,讓乘駕Q3 Red Track的車主藉由便利實用的內裝配備,獲得更為舒適自在的駕馭體驗。

動力方面,Q3 Red Track搭載2.5L TFSI缸內直噴五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335hp的最大馬力與45.9kgm的峰值扭力,輔以quattro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七速S tronic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5.4秒,極速則可來到263km/h。而在引擎室內部,原廠不但特別針對五個氣缸進行編號,並蓋上了鮮紅色的氣缸蓋,並為引擎本體覆蓋上了碳纖維強化塑料材質護板,讓整體更具有性能化的視覺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