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Volvo積極尋找北美市場的合作夥伴、也不排除跟Fiat集團合作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於 二, 2012/06/26

依據彭博新聞社上週四在摩納哥的一個會議上,訪問Volvo總裁Stefan Jacoby的內容,Stefan Jacoby表示,為了和德系品牌在北美市場較量,他們積極尋找合作夥伴來在北美製造新車。而他說:「我們不太考慮自己在北美建廠,但比較偏向於跟北美廠家合作生產Volvo汽車。」

他說:「以中期、約5~6年的目標來看,我們需要在北美找到適當的解決方案;Volvo現在採取開放政策,跟任何廠家都有可能合作。當然,這也包括Fiat-Chrysler集團。」
他還告訴彭博新聞社的記者說:「Fiat絕對是我們考慮 合作的對象,如果你訪問到Sergio Marchionne(Fiat的總裁),叫他儘管打電話給我就是了。」
Volvo汽車公司在2010年夏季,被中國吉利汽車從Ford手中收購。他們希望在2020年的時候,旗下的轎車、Crossover車型,全球銷量能達到80萬輛;這比去年的銷量(44萬9255輛)多了一倍有餘。
目前Volvo全球銷輛賣最好的地區,首先是自家瑞典、其次是中國;而美國市場排名第三,去年總共賣了6.7萬輛。目前他們在美國市場的營運是賠錢的,但在歐洲市場還是有盈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