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M-BENZ E-Class第50萬輛正式下線,小改款車型明年第一季出爐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9/2012)

M-BENZ E-Class自1947年的170 V演變至今已經進入第八個世代,同時在65個年頭當中,E-Class車系在全球已擁有超過1千萬輛的銷售成績;而現行E-Class則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其中承襲自2008年巴黎車展當中FASCINATION概念車的四方頭燈造型,更是讓現行E-Class在M-BENZ家族車系中顯得獨樹一格。

展現211hp賽事血統,MINI JCW Countryman曠野奔馳〝放風箏〞!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9/2012)

John Cooper Works從性能旗艦、改裝套件升格為與BMW M相同的性能化副品牌的消息已盛傳許久,不久前,英倫時尚品牌MINI宣布將在今年秋天將JCW性能化副品牌導入全球市場的訊息。近日原廠釋出一部廣告影片,在曠野中盡情奔馳的畫面,展現這輛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的性感動能魅力。

猛虎出閘、勢如迅雷,LEXUS GS250試駕報導(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9/2012)

從國內發表全新世代GS車系時的陣仗,就可以看出來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對這款車型的重視,緊接著發表會之後,更直接邀請媒體到桃園龍潭TIS賽車場上與其他兩款競爭對手來一場真槍實彈的肉搏戰,這個舉動不但代表了原廠對於新一代GS的性能動態表現有著十足的信心外,更順勢藉此讓媒體們更清楚的感受到全新GS在操駕性能方面的進化。雖然這次試駕的車型為入門版本的GS250,並且也少了F-Sport性能化套件的加持,不過在動力操駕表現卻依舊擁有與其外貌相同的一流銳利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