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M-BENZ E-Class第50萬輛正式下線,小改款車型明年第一季出爐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9/2012)

M-BENZ E-Class自1947年的170 V演變至今已經進入第八個世代,同時在65個年頭當中,E-Class車系在全球已擁有超過1千萬輛的銷售成績;而現行E-Class則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其中承襲自2008年巴黎車展當中FASCINATION概念車的四方頭燈造型,更是讓現行E-Class在M-BENZ家族車系中顯得獨樹一格。
這獨特的外型以及M-BENZ優異的動力科技,也讓E-Class受到相當程度的歡迎;如今在發表上市的三年後,第50萬輛原廠代號W212的第八代E-Class,也終於在M-BENZ德國辛德芬根廠下線,而這第50萬輛,乃是採取白色塗裝的美規E350 4Matic。早些日子M-BENZ不但為E-Class推出了Hybrid油電複合車型,更打算在明年第一季開始推出小改款車型。

據傳M-BENZ原廠已經開始計畫為下一代的C-Class與S-Class的Coupe車型換上全新的"Real Design Revolution",不過在它們之前E-Class將在明年第一季就會換上新的面貌,其中獨特的四菱形頭燈設計將不繼續採用,改採一體式的頭燈造型。隨著第一季推出房車版本,第二季則是推出旅行車型,而AMG以及4Matic四輪驅動版本則是預計在第三季登場。

在動力系統方面,E63 AMG將沿用5.5L Bi-Turbo V8雙渦輪增壓引擎,E500與E550則是會換裝全新的4.6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E350雖然配備原先的3.5L V6引擎,但最大馬力將由原先的302hp提升到333hp;至於E200則是可能採用來自RENAULT擁有156hp最大馬力的1.6L直四引擎,未來這具引擎也將會應用在RENAULT、NISSAN以及INFINITI的車款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