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BMW i電動車品牌邁入新階段,首座專屬展間於英國倫敦成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5/2012)

去年的2月底,BMW在德國慕尼黑總部舉行了一場名稱為「BMW i–Born Electric」的盛大記者會,除了宣布跨足電動車時代,更成立了BMW i電動車品牌,而童年的7月底,BMW更正式讓i3與i8概念車正式與全球世人見面。而如今首座BMW i專屬展間更已經在英國倫敦落成,並預計7月25日正式開幕,象徵著BMW電動車市場佈局邁入新的階段。
這間i專屬展間座落於倫敦的Park Lane,並於BMW在此地的另外兩個展間,BMW Park Lane以及MINI Park Lane鄰接;BMW集團銷售和市場行銷董事Ian Robertson也表示,此一展間的成立能夠讓更多民眾了解未來BMW在電動車甚至Plug-in Hybrid車款的發展趨勢。而在首座展間成立之後,BMW也打算陸續在其他國家特定的城市成立BMW i專屬展間。

未來在BMW的電動車以及Plug-in Hybrid車款上市販售之後,除了I品牌專屬展間會販售BMW i電動車外,歐洲預期會有10%的經銷據點將會導入i品牌電動車產品銷售,而隨著未來i品牌電動車的問世,歐洲現有的BMW服務中心也將會開始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如電池系統保固維修等。

根據目前原廠的計劃顯示,第一款電動車作品,也就是i3的量產車型將會在2013年上市販售,而i8Plug-in Hybrid油電複合跑車也將在2013年底與世人見面,並在2014年上市,屆時原廠的服務將會繼續擴張,包括利用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的e-remote app應用程式來幫助車主尋找充電站,並且能夠在歐洲各國進行充電;而家用充電系統則會推出BMW i Wall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