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什麼異業都能合作!AUDI A3與NOD32防毒軟體合作推出特仕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6/15/2012)

汽車廠商與腕錶品牌異業合作堪稱「天作之合」!與單車品牌合作可說是「各取所需」!其他合作對向如足球隊、鞋廠等也都不稀奇,但是AUDI與防毒軟體合作,大概只能用「百毒不侵」來形容吧!
話說前在共產制度下的蘇聯,為了發展現代化網路軍事工業,於是培養了一群專門設計電腦病毒的工程師,一旦發生戰爭,這群工程師的作戰目的,在於用各種滲透方式,癱瘓敵軍的通訊、雷達、戰管等各種電腦系統。

別小看此電腦病毒作戰系統,美國在一次波灣戰爭開打之出,就利用一台印表機散播電腦病毒,癱瘓伊拉克的對空雷達系統,確保初期轟炸任務執行時,有效降低地敵軍面火力對轟炸機的威脅,之後美軍又用此招癱瘓伊朗的核子武器研發設備!顯見電腦病毒對於軍事上有不可或缺的貢獻。

然而蘇聯解體後,許多軍事武器成為國家財政的「累贅」,蘇凱27戰鬥機成為西方富豪的玩具,戰鬥飛行員最沈重的出勤任務,就是載著有錢人去高空兜風,享受超音速與高G值的快感!至於病毒研發工程人員,則是散佈在歐洲,成為防毒軟體研發專家!

來自ESET的NOD32諾頓防毒軟體就是一例,或許是太多來自軍事工業的人才,因此在廣告方面以充滿科技感的機器人為企業形象,此風格被AUDI看上了!於是兩者之間擦出了明亮的火花,推出ESET A3特仕車,由保加利亞Vilner工作室操刀,從外觀塗裝到內裝設計都充滿未來感,座椅、方向盤等多處以Nappa皮革和Alcantara麂皮組合而成,車頂並有NOD32企業招牌機器人的圖騰,全車耗費兩個月的工時才完成,此外中控台並具備一只Samsung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