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VOLVO代言人:林書豪的商業快球

分享
資料來源: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2-04-16 


簽約代言之前,林書豪正因傷接受治療。在最初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出來后,很多報導預計他將會至少缺陣六周時間。但林書豪本人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將努力爭取在四周之后復出,這意味著他有可能參加尼克斯隊季后賽首輪的比賽。
林書豪積極向上的態度,是VOLVO選擇他作為代言人的最重要的原因。

VOLVO建廠85年,跨越時空拍攝首輛下線車款OV4紀念照以示慶祝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7/2012)

成立於1927年的瑞典汽車品牌VOLVO,首輛大規模量產的汽車OV4 於同年4月14日自瑞典哥德堡總部的Lundby工廠緩緩駛出,開啟了其以〝安全〞為最高造車原則的汽車歷史。時至2012年,自首輛OV4 正式下線起已屆漫漫八十五載,VOLVO也特地在2012年4月14日當天,模仿1927年4月14日紀念OV4 下線所拍攝的照片,在同一地點以同樣車款、同樣角度拍下極其相似的紀念照片,藉由跨越時空的連結,替VOLVO建廠85年的成就做了特別且極富意義的紀念。

VOLVO持續朝綠能品牌邁進,五缸柴油渦輪引擎性能不變、更潔淨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7/2012)

VOLVO近年來可說是放了相當大的心力在綠能車款的發展上,不但接連推出Plug-in Hybrid車型以及電動車型,針對降低一般傳統內燃機引擎的排汙以及提升燃油機濟效益方面更是不遺餘力,而近日VOLVO更針對旗下的五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進行重新調校,在維持原有動力之下,排汙表現可說是進步不少,同時這具引擎也將配置在2013年式的S60、V60、XC60、V70以及S80上。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深化扎根,ACURA全車系進軍中國市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7/2012)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報導過,HONDA本田中國發表其稱為「中國汽車事業中期戰略」的未來計畫、以及「我動 未來動」的最新品牌宣言,藉由成立HONDA中國設計中心,匯集HONDA中國、兩個合資夥伴與日本研究中心的研發結晶,將於2013年至2015年間於中國市場發表10款以上的新車型,同時擴建在中國的生產廠區,預計在2015年時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將達到現有的兩倍之多。

LEXUS車系移往泰國生產,2013年新RX打頭陣ES跟進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7/2012)

1989年為了維護品質,TOYOTA可是堅持所有LEXUS車款全部在日本生產,但隨著時空轉換與經濟因素影響,LEXUS也開始在加拿大生產,如今基於成本考量,泰國將成為日本和加拿大之後第三個LEXUS生產國,車型將以RX為先發,爾後再導入ES車系。

敲定量產時程?ALFA ROMEO 4C傳出將於2013年5月開始生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6/2012)

先後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與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ALFA ROMEO 4C Concept,原先計劃於2012年下半年導入量產,但卻因受到歐債危機的波及而宣告計劃推遲,不過近來有關4C的量產化進度則又有了最新消息。

全球高級車龍頭爭霸第一回合,BMW保持領先、AUDI緊追在後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6/2012)

雖然目前已經是四月中旬,但是AUDI、BMW與M-BENZ等高級車廠在近日也才陸續公布了第一季的銷售成績,而目前這三大德國高級車品牌正互相競爭、角逐全球高級車品牌的龍頭地位,因此彼此之間在第一季的全球銷售表現,更是值得產業分析師與車迷們的注意。

DS車系未來,Citroën Numéro 9預告北京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UCAR 撰文│梁尚倫2012/04/15
法國 Citroën車廠於2012年4月13日發表了,採用Shooting Brake造型的Numéro 9插電式油電概念車,且將於2012年北京車展上正式亮相。而Citroën 也將隨著Numéro 9的亮相,正式宣布旗下的DS車系於2012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除此之外,Citroën表示Numéro 9將預告未來3款DS車系之設計概念,而其中包括了小型車級距豪華房車、一輛SUV休旅車以及主管級大型房車。

Citroën表示Numéro 9將預告未來3款DS車系之設計概念,而其中包括了小型車級距豪華房車、一輛SUV休旅車以及主管級大型房車。

全新法式設計,Shooting Brake造型融入

全新Audi S5 Coupe / S5 Sportback正式登台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 癮車報 kun 2012/04/13

台灣奧迪汽車於4月6日正式宣佈全新A5 Coupe與A5 Sportback新四門轎跑正式在台灣上市後,隨即展開媒體試車活動,在試駕活動期間也讓全新的Audi S5 Coupe高性能轎跑和S5 Sportback高性能四門房車亮相,並正式宣佈在台上市銷售。

362萬,環保新兵─全新BMW ActiveHybrid 5 正式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人車事新聞 2012/04/13

BMW ActiveHybrid高性能混合動力技術為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之中的一環,繼BMW ActiveHybrid X6與BMW ActiveHybrid 7之後,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2012年正式引進全新BMW ActiveHybrid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