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積極行銷、衝刺買氣,ACURA發布全新ILX首兩支廣告訴求年輕客層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6/2012)

為了振興2011年在美國下滑8.0%、僅繳出123,299輛的低迷銷售量,ACURA在2012年的底特律車展一口氣發表全新NSX超跑、小型概念房車ILX Concept及2013年式RDX,並在2月的芝加哥車展再發表ILX量產版本。其中ILX也已於5月22日以25,900美元(約新台幣76.3萬元)起的價格上市販售,ACURA並在最近發佈首兩支廣告影片,藉由靜動皆宜的產品訴求,希望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購買。

ACURA最新發布的兩支廣告旨在強調ILX的多功能性,無論是上班通勤出差、亦或下班之後來到夜店放鬆狂歡,ILX都能夠適應車主需求及當下環境,成為消費者的交通良伴,希望藉此激發年輕社會人士的共鳴,進一步衝刺銷售成績。ACURA對ILX可說是寄予厚望,期望其能在2012年帶來40,000輛的銷售量,加上預估新年式RDX能較去年的15,000輛翻升一倍、達到30,000輛成績,總計希望ILX與RDX能夠增加在北美汽車市場45%、意即至少55,000輛的銷售數字。


為了提升2012年於北美汽車市場的銷售量,ACURA對於行銷宣傳表現出不遺餘力的態度,不僅這次針對ILX推出首兩支廣告影片,也將與Xbox live網路及Pandora網路電台合作進行旗下產品的宣傳;早在今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台灣搶先於4月25日上映),ACURA更贊助旗下五款車款NSX、MDX、ZDX、TL、RDX在片中現身,藉由這部全球矚目的超級英雄電影大大提升品牌形象。



全新 ILX車系融合運動化氛圍、先進科技與具有效率的動力系統,其實就是HONDA Civic的豪華版本,並採用相同的底盤基礎,車系編成包括搭載2.0L直四缸內直噴引擎、擁有150hp/6500rpm、19.3kgm/4300rpm最大動力輸出的入門車型、擁有201hp/7000rpm最大馬力、23.5kgm/4300rpm峰值扭力的2.4L引擎車型,以及搭載1.5L引擎、CVT變速箱與電動馬達能夠輸出最大馬力111hp/5500rpm、最大扭力17.5kgm/1000-3000rpm,並且是首次出現在ACURA車系陣容當中的Hybrid車型。而目前HONDA Taiwan也在評估未來將ACURA品牌導入台灣的可行性,或許屆時國人能夠有機會在路上看到ZDX、RLX甚至是品牌超跑代表N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