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典雅奢華跨界風,SKODA為Superb Combi推出Outdoor升級套件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6/2012)

隸屬於VW集團、來自捷克的SKODA,近年來在全球車市的亮眼成長表現可說是有目共睹,除了藉由導入VW集團一貫的紮實造車工藝與相對實惠的車價外,其典雅的外觀造型與豐富的產品陣線,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而SKODA原廠近日便宣布將為旗下的旗艦車款Superb車系再添新意。
針對在國外市場行之有年的戶外休閒風潮,SKODA早已為旗下的Roomster、Fabia Combi及Octavia Combi推出具備跨界風格及輕度越野能力的Scout車型,並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品牌首款SUV車型Yeti,並均於全球各主要車市大受好評,而近日SKODA原廠也將目光轉移至旗艦車款Superb之上、宣布為旅行車型Superb Combi推出Outdoor升級套件。

雖說並沒有沿用Scout之名,不過Superb Combi Outdoor升級套件在處理手法上卻是如出一轍,除了換上附加大圓形霧燈的前保桿、附下護板的後保桿之外,在全車四周圍包括前後保桿、輪拱及側裙部位,均以黑色塑料原色護板加以包覆,雖說原廠並未特別註明,但可看出在底盤離地高度部分也有著些許升高,以因應在輕度越野時的需求。

另一項與Scout不同之處,在於Outdoor升級套件適用於Superb Combi除了1.9L TDI GreenLine以外的所有車型,包括1.4L/1.8L/2.0L TSI三款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3.6L FSI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1.6L/2.0L TDI兩款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有著前輪驅動與4×4四輪驅動可供選擇,在享受Superb Combi所提供的典雅奢華氣息與寬敞空間之外,又多了更加貼近大自然的生活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