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富豪再打降價牌 槓賓士BMW

分享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2012.06.08
台灣車市近期受到景氣不佳影響,4月以來買氣略減,但100萬元至200萬元間的進口豪華車卻異軍突起。國際富豪(VOLVO)指出,日前S40降價後直接賣到缺貨,因此再採取降價與促銷的新攻勢,S60贈送15萬元配備,V50直接降價10萬元,與賓士、BMW競逐此市場。





台灣車市整體看淡,但進口車需求表現強勁。尤其是100萬元至200萬元間的車輛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主力產品為雙B的賓士C-Class、BMW 3系列、與VOLVO,三強形成激烈競爭態勢。

兩大吸引力 富豪客層好Young

分享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圖:Autonet、網路 2012.06.08
富豪(Volvo)以往的特色是安全,隨著近期外觀、性能調整後,年輕族群成為Volvo的主要客層,女性車主的比重拉高,不過Volvo最初強調的安全性仍是強項所在。

001.jpg

Volvo自從近兩年找了名星張鈞甯代言後,吸引為數可觀的女性消費者。再加上Volvo外型變年輕、有個性了,年輕客層的比重快速拉高,其中S60車款有八成的車主是首次購買進口車,原本擁有國產車,為了升級而購買Volvo的車市比例達到47%,產品策略明顯奏效,此次S60與V50的促銷計畫即是進一步深化這項策略。

SAAB破產重整即將揭曉,零件公司仍繼續提供服務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8/2012)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SAAB車廠的破產程序已經做出了最後的結果,相信SAAB車廠的破產管理人在近日便會進行公布最後的答案,目前以中國的青年集團呼聲最高,而中日電動車聯盟也具有相當大的潛力。

開創都會新步調,全新AUDI Q3售價182萬起極效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8/2012)

2011年的上海車展,AUDI進行了全新豪華運動休旅Q3的全球首演,呼應「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品牌理念,彙集頂尖設計與先進技術,成為AUDI積極拓展中小型豪華休旅車級距版圖的重要利器;全新Q3於2012台北車展首度在國內亮相,今天(6月7日)也由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引進台灣,2.0 TFSI quattro車型售價182萬元,2.0 TDI quattro車型售價204萬元,Sport頂級車型售價225萬元,以符合都會需求的車身尺碼、獨特出眾的新穎設計以及聞名全球的科技魅力揮軍國內進口中小型LSUV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