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兩大吸引力 富豪客層好Young

分享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圖:Autonet、網路 2012.06.08
富豪(Volvo)以往的特色是安全,隨著近期外觀、性能調整後,年輕族群成為Volvo的主要客層,女性車主的比重拉高,不過Volvo最初強調的安全性仍是強項所在。

001.jpg

Volvo自從近兩年找了名星張鈞甯代言後,吸引為數可觀的女性消費者。再加上Volvo外型變年輕、有個性了,年輕客層的比重快速拉高,其中S60車款有八成的車主是首次購買進口車,原本擁有國產車,為了升級而購買Volvo的車市比例達到47%,產品策略明顯奏效,此次S60與V50的促銷計畫即是進一步深化這項策略。


國際富豪公司指出,S60集結多項革命性的安全設計創舉,其中最受矚目為PDFAB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可持續偵測前方行人動態,並於系統判定可能發生碰撞時主動剎車,避免碰撞發生或盡可能降低撞擊傷害。



VOLVO的CWFAB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可協助車輛在相對時速35公里以下時,完全主動煞停,可避免與前方車輛發生追撞,有效避免碰撞事故發生。




另外,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及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也都列為Volvo S60的標準配備,使安全配備水準超越同級競爭對手。


Volvo V50也兼顧智慧型安全防護系統,如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SIPS側撞防護系統、IC側撞防護氣簾、E 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和DSTC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等,讓車輛遭遇緊急事故時能將傷害降至最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