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食髓知味 Volvo V40還是掀背好

分享
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4-20

●衍生自新世代小型前驅平台
●設計 以S60-V60家族為師
●產品定位 介於傳統掀背與旅行車之間
●上市日期 2012年第3季

迷人電眼,魅力難擋,AUDI A5 Coupe/Sportback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0/2012)

現行的AUDI A5車系首次登場是在2007年,而200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AUDI挾A5在市場上的好評,再度推出更具實用型的五門車型A5 Sportback,著著時間來到2011年,AUDI則是同樣選擇在自家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小改款的A5車系。至於國內方面,AUDI Taiwan則是選擇在今年四月初以新台幣217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將小改款的A5 Coupe以及Sportback車型導入國內市場;而在上市發表不久,AUDI Taiwan隨即邀請國內各大媒體到宜蘭來進行小改款A5 Coupe/Sportback的試駕活動。本次AutoNet試車組也針對了報價為246萬元的A5 Coupe 2.0 TFSI quattro以及217萬元的A5 Sportback 1.8 TFSI兩款車型進行了試駕。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M-BENZ四門小轎跑概念現身,Concept Style Coupe搶先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0/2012)

轉眼間,今年度的北京車展就已經進入了倒數的階段,而目前無論是中國本土品牌或是其他國際品牌都紛紛釋出即將進行全球首演的產品資訊,而M-BENZ除了將會讓G-Class的小改款車型亮相之外,而先前傳聞中的全新小型四門轎跑,目前也終於確定在北京車展中以概念車的身分進行全球首演。

進駐頂級Harrods百貨,慶祝首輛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交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0/2012)

於2011上海車展中發表的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首度現身後即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這批限量手工生產1000輛的特仕車,日前在英國倫敦號稱無所不賣的Harrods百貨公司展示,為了慶祝首輛新車已開始交車,這款既豪華又昂貴的限量特仕車約41,005英鎊(約新台幣194萬)的售價,獲得車迷熱烈的迴響。

AUDI首座北美工廠廠址確定!2016年於墨西哥廠房開始生產Q5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0/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為了達成VW集團在2018年全球銷售1000萬輛的目標,也讓AUDI得以角逐全球高級車品牌龍頭地位,VW集團相當重視北美市場的開發與經營,並預計將為AUDI在北美地區興建廠房。今天VW集團也正式公布AUDI在北美地區的新廠址,不出當時本報所預測,將在墨西哥建造AUDI的北美第一座生產基地。

清倉特價?美國購買MAYBACH現減10萬美元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0/2012)

德國DAIMLER集團旗下的頂級汽車品牌MAYBACH自重出江湖以來,銷售狀況不如預期,早從2008年便傳出要關廠的消息,7年多來總計只賣出3000餘輛新車,再加上M-BENZ品牌近年來其全球豪華品牌龍頭大位被BMW搶走後,就連第二名的位置也被AUDI給取代,也讓DAIMLER集團決定自2013年正式讓MAYBACH再度走入歷史。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超猛巨獸!M-BENZ G63/G65 AMG終於露臉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0/2012)

將在幾天後北京車展上登場的小改款M-BENZ G-Class,先前原廠發布相關規格訊息以及廠照時,雖然有提到掛上AMG銘牌的性能版本車型G63 AMG以及G65 AMG也會一併在北京車展上亮相,但在所有的廠照中,就是不見這兩款超猛活化石的身影,不過隨著開展的腳步逐漸接近,G63 AMG以及G65 AMG也終於正式露臉!

AUDI勇奪德國Auto Zeitung雜誌「年度品牌形象調查」評比冠軍,多款新車即將抵台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12)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Zeitung於日前公布其最新的年度品牌形象調查(Image-Report)結果,AUDI以優質的品牌形象、強勁的產品實力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獲得讀者高度肯定,大幅拉開了與其他汽車品牌的差距,以高達43.3%的得票數領先群雄,勇奪「2012年度品牌形象調查」之評比冠軍。最重要的是,AUDI不僅是此品牌形象調查的常勝軍外,從2010年至2012年度評比調查中,AUDI品牌形象成長也大幅提升5%,在在顯示AUDI持續致力於品牌形象的多元化發展,和產品進化科技的顯著表現,以及屢屢於全球所創造的銷售佳績,皆深獲車主朋友們的一致推崇。

PORSCHE亞太地區 2012 年第一季銷售成長達 43%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12)

PORSCHE在2012年第一季已提出表現亮眼的成績單:1月至3月的銷售量達到1,053台,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了43%。

英國女子團體The Saturday最新單曲「30 days」MV,CITROEN DS4時尚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0/2012)


無論你有沒有聽過英國女子藝人團體「The Saturday」,也可以聽聽她們的最新單曲「30 days」,以及一賞其MV當中頻繁現身的小型Crossover-CITROEN DS4。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的DS4擁有濃厚的時尚氣息,對於總是具備五光十色之舞台效果的「The Saturday」,以及襯托其鮮豔亮麗的魅力形象,可說再適合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