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英國女子團體The Saturday最新單曲「30 days」MV,CITROEN DS4時尚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0/2012)


無論你有沒有聽過英國女子藝人團體「The Saturday」,也可以聽聽她們的最新單曲「30 days」,以及一賞其MV當中頻繁現身的小型Crossover-CITROEN DS4。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的DS4擁有濃厚的時尚氣息,對於總是具備五光十色之舞台效果的「The Saturday」,以及襯托其鮮豔亮麗的魅力形象,可說再適合不過。




2007年出道的「The Saturday」由Frankie Sandford、Rochelle Wiseman、Mollie King、Una Healy及Vanessa White五人組成,隔年推出首張專輯後即以繽紛形象及清新歌聲吸引消費者目光,並且空降專輯排行榜第9名,擁有相當穩定的支持者及消費族群;而在最新單曲「30 days」的MV裡,她們全員五人先是在DS4的車室座艙內精心打扮,隨即進入酒吧載歌載舞,風靡全場,動感十足的舞曲讓人聽了忍不住也隨之舞動起來。

繼DS3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CITROEN旗下DS次品牌的第二款車型也在眾多車迷期盼下於2010年巴黎車展亮相。DS4與DS3同樣擁有十足的時尚感,4270×1810×1530mm的車身尺碼較現行C4寬敞許多,雖採五門掀背設定,但透過隱藏式後車門把及流暢C柱線條,讓DS4擁有媲美coupe車型的動感身軀,更曾獲得全球最美汽車的殊榮。

動力方面,DS4有五種版本可供選擇,柴油動力分別為最大馬力110hp的1.6 HDi與160hp的2.0HDi兩款,汽油動力則有1.6L、最大馬力120hp的自然進氣版本與獲渦輪提升性能的155hp及200hp高輸出設定三種;以上五款引擎皆可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EGS(Electronic Gearbox System)六速變速箱連用,其中110hp的1.6 HDi 車款(e-HDi版本)搭配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動能回收機制,還可為市區的耗油與CO2排放減少15%之多。

The Saturday「30 days」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