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M-BENZ四門小轎跑概念現身,Concept Style Coupe搶先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0/2012)

轉眼間,今年度的北京車展就已經進入了倒數的階段,而目前無論是中國本土品牌或是其他國際品牌都紛紛釋出即將進行全球首演的產品資訊,而M-BENZ除了將會讓G-Class的小改款車型亮相之外,而先前傳聞中的全新小型四門轎跑,目前也終於確定在北京車展中以概念車的身分進行全球首演。
從外觀可以看得出來,Concept Style Coupe的外型設計很明顯是從Concept A-Class延伸而來,車頭的造型可說是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從A柱之後卻呈現出小巧且流暢動感身形設計,此外Concept Style Coupe的車身尺碼為4637×1891×1398mm,雖然原廠並沒有公布軸距,不過據傳Concept Style Coupe未來的量產車型,將會採取與現行A-Class、B-Class相同的前驅底盤平台。


動力系方面,Concept Style Coupe搭載一具2.0L並具有缸內直噴技術的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11hp的最大馬力,變速箱則是配備7G-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而M-NENZ旗下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將會出現在Concept Style Coupe,由此也夠推斷,或許未來的CLA也有機會搭載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Concept Style Coupe也顯得相當年輕運動化,以灰色為主要鋪陳的內裝,搭配了大量的麂皮以及碳纖維材質飾板,再加上螢光綠的縫線、飾條的點綴,充分顯現出年輕世代的率性,由此也看得出來M-BEBZ努力搶攻年輕消費者市場的企圖。目前也盛傳Concept Style Coupe的量產車型最快在明年就會率先在美國上市,而除了四輪驅動版本之外,M-BENZ可能也會推出AMG高性能版本車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