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一撐就是13年,下一代VOLVO XC90預計2014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4/2012)

VOLVO旗下首款大型SUVXC90,問世至今已超過10年,雖然已經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機,隨然早在去年11月時,VOLVO原廠就已經發表新一代XC90的設計圖,不過之後卻再也沒有相關的消息,原廠似乎是打算讓現行車型〝再撐一下〞,不過就目前所掌握的消息來看,想看到XC90的下一代車型,還是必須等到2014年才有機會。

Volvo行人氣囊 保護行人再加分

分享
資料來源:haya╱Auto-Online 2012/06/12

七顆感應器、先進科技與一具瞬間在擋風玻璃前展開的氣囊,成為守護行人安全的重要利器,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VOLVO新V40在宣布搭載此項配備之後,也成為全球車壇首款搭載行人氣囊的車款。
在美國與歐洲,有14%與12%的交通事故意外受害死亡者為行人,在全球車廠現在越來越重視的中國,這個比率更高達25%,且受傷者的數字更是遠大於此。大部分車禍撞擊行人致死的原因是行人被車頭「挑」起來而與擋風玻璃、A柱衝撞頭部。

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 微型辣跑

分享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  撰文:鄭達基 攝影:黎劍華2012.6.15
被認定是向法拉利(Ferrari)致敬、兼被車迷稱為路上小鋼炮的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雖由代理引入至今已有一段時間,但出眾操控表現仍教人趨之若鶩。今次,筆者有幸跳上駕駛席親身一試,感受它是否真的如法拉利跑車般強悍!


售價:$799,888



馬力急增至180bhp

Abarth 695——超跑微縮影

分享
資料來源:新浪香港 2012-06-14

(綜合報道)以Fiat 500改裝而成的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限量特別版小跑車,香港代理以配額形式引入,結果供不應求。圖中這輛配以法拉利Modena Yellow專色的行貨版,搶眼程度似乎比市面流行的紅色款更高。據講這是代理現時手上的最後一輛配額。

美型跑旅性能王牌,新年式AUDI RS4 Avant歐洲正式開賣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4/2012)

強的性能王牌RS4 Avant也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現身,而如今這款性能美型跑旅也終於在歐州正式上市。而AUDI在12年前首次推出RS4 Avant,綜合跑車的性能以及旅行車的實用性,至今仍相當受到全球車迷的喜愛。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與全新F56世代MINI共享平台,BMW 1-Series GT將以概念車先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4/2012)

先前在新世代1-Series發表之前,車壇便盛傳BMW可能推出採FF前輪驅動配置的新車款,雖說全新F20世代1-Series正式於2011年亮相之後,仍舊採用BMW傳統的FR後輪驅動配置,不過BMW將推出前驅車款的傳言並未就此打住,而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BMW將於2012年巴黎車展有所動作。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330hp搭配4WD?新世代M-BENZ A-Class AMG指名叫戰M135i及RS3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4/2012)

隨著全新W176世代A-Class已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以及M-BENZ開發總監Thomas Weber曾透漏過全新A-Class會推出AMG版本(外傳將以A45 AMG之名登場),加上車界傳出的種種風聲,顯示出A-Class AMG車型最快就會於今年9月揭幕的2012年巴黎車展中亮相。

ROLLS-ROYCE才有的尊榮,盛惟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推出Magic Carpet快速通關禮賓服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12)

ROLLS-ROYCE Motor Cars 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除了擁有4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之外,更不斷致力於提供所有總代理車主極致的全方位品牌尊榮體驗,堅持完美一直是我們所奉行的圭臬,也因此針對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的車主,從即日起將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提供專屬〝Magic Carpet〞快速通關尊榮禮賓服務,讓所有車主在出國旅行或是商務差旅的同時,也能同樣享受到如同魔毯般快速的通關禮遇,滿足各界精英與國際接軌的需求以及享受黃金時刻的高效移動生活。

騷動靈魂的新勢力,BMW X6全能休旅跑車撼動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12)

偉大的設計源自於不墨守成規、勇於創新的開拓者,以突破舊有思維的創意,成就令世界讚嘆的原創傑作。2008年7月,突破傳統設計基因的車種-BMW X6全能休旅跑車首次在台現身,以前所未見的造型概念與強勁動力顛覆想像,完美地結合轎跑與運動休旅元素,成為獨一無二的SAC(Sport Activity Coupe)級距代表,全球熱銷超過170,000輛,令世人見證BMW X6全能休旅跑車的震撼魅力。時至2012年,BMW X6全能休旅跑車改款進化,動能操控依舊無比強勁,而嶄新風貌的外觀設計、更臻精緻的細節吸引無數秋波,騷動所有躍躍欲試的心跳,盡顯BMW X6全能休旅跑車襲捲車壇的霸氣風範!

全新品牌識別進化升級,M-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承襲完美尊榮服務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4/2012)

台灣賓士秉持著對於精緻品質與卓越服務的堅持,逾2005年推出「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之銷售服務,以原廠最高規格讓更多喜愛賓士汽車的車迷朋友,能有另一個更為輕鬆的管道與捷徑,得以輕鬆摘星、坐擁M-BENZ名車並體驗經典工藝。如今,台灣賓士再度以「M-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的全新品牌識別,承襲完美的優異品直擊遍佈全台的經銷網路,為國內喜愛M-BENZ品牌的消費者提供更為完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