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ROLLS-ROYCE才有的尊榮,盛惟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推出Magic Carpet快速通關禮賓服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12)

ROLLS-ROYCE Motor Cars 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除了擁有4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之外,更不斷致力於提供所有總代理車主極致的全方位品牌尊榮體驗,堅持完美一直是我們所奉行的圭臬,也因此針對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的車主,從即日起將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提供專屬〝Magic Carpet〞快速通關尊榮禮賓服務,讓所有車主在出國旅行或是商務差旅的同時,也能同樣享受到如同魔毯般快速的通關禮遇,滿足各界精英與國際接軌的需求以及享受黃金時刻的高效移動生活。

環宇商務中心是目前台灣第一也是唯一提供機場禮遇通關的頂級商務中心,除了提供貴賓短時間內完成通關登機手續的尊榮服務之外,商務中心會館還擁有精緻的餐點、健身房、烤箱、會議室等設施。因此盛惟有限公司特別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讓所有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的車主皆享有〝Magic Carpet〞快速通關尊榮禮賓的頂級服務,提供專屬禮賓秘書協助商務旅客辦理相關出入境手續,包含協辦登機報到劃位、引領旅客至休息室、陪同辦理海關、移民署、安全、防疫檢查等通關手續,以及到登機門接送旅客等一對一的精緻服務,帶您體驗以客為尊的感動。

為了方便服務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的車主,所有貴賓只需在出境前或入境前,透過盛惟有限公司的客戶服務秘書,便可使用兼顧隱私與便捷的快速通關尊榮禮遇,讓車主與貴賓們在15分鐘之內便可快速進關或出關,以國際服務規格,貼心呵護每一個細節,享受備感尊榮且愉悅的魔毯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