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Volvo V40榮獲“最佳小型進口車”殊榮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03/05/2013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汽車博覽》(Auto Motor und Sport)日前舉辦“2013年度最佳車型”評選,全新Volvo V40在 Mercedes-Benz、BMW、Audi等豪華車林立的德國市場獲得高度認可,被封為德國“最佳小型進口車”。



全新Volvo V40自2012年6月在歐洲上市之後,全球銷量已經突破22,000輛,取得了優異的市場表現。其時尚優雅的北歐設計、最高級別 Euro NCAP碰撞測試綜合成績、高品質的內飾做工和卓越的動力系統,使V40在歐洲市場得到專業媒體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1946年創建於德國斯圖加特的雜誌《汽車博覽》是歐洲最著名,發行量最大的專業汽車雜誌,以測試專業、數據權威享譽全球。該雜誌每年都會舉辦“年度最佳車型”評選,至今已有37年曆史,深受業內人士和消費者的注目。今年,“2013年度最佳車型”評選活動吸引了超過112,000名德國當地讀者參加,通過層層票選,Volvo V40從眾多豪華車型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最佳小型進口車”。同時,Volvo S60、V60等車型也得到頗多讚譽,獲得投票均領先於其所在細分市場的其他車型。



在針對汽車品牌形 象的調查中,Volvo在接受調研的德、法、意、西四個市場中均在“高安全標準”上列居榜首,消費者對 Volvo表現出了高度的信任感。這些投票和調查結果不僅是對Volvo品牌的充分肯定,還佐證了 Volvo汽車的企業實力。



歐洲最具權威的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公佈的最新一期碰撞測試結果中,全新 VolvoV40獲得了五星評級,綜合成績創該協會有史以來的最高分,成為官方認證的“最安全”車型。特別是其配備的全球首創的行人安全氣囊技術,讓其在行人保護單項測試中又創造了新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