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騷動靈魂的新勢力,BMW X6全能休旅跑車撼動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12)

偉大的設計源自於不墨守成規、勇於創新的開拓者,以突破舊有思維的創意,成就令世界讚嘆的原創傑作。2008年7月,突破傳統設計基因的車種-BMW X6全能休旅跑車首次在台現身,以前所未見的造型概念與強勁動力顛覆想像,完美地結合轎跑與運動休旅元素,成為獨一無二的SAC(Sport Activity Coupe)級距代表,全球熱銷超過170,000輛,令世人見證BMW X6全能休旅跑車的震撼魅力。時至2012年,BMW X6全能休旅跑車改款進化,動能操控依舊無比強勁,而嶄新風貌的外觀設計、更臻精緻的細節吸引無數秋波,騷動所有躍躍欲試的心跳,盡顯BMW X6全能休旅跑車襲捲車壇的霸氣風範!
獨特 一目了然
擁有能將跑車性格與運動休旅機能性完美融為一體的獨特個性,BMW X6注定天生與眾不同,挑戰想像極限。低斜的側窗、緩緩後掠的車頂、長車頭與短前後懸,X6擁有跑車般的經典比例;而增高的懸吊、引人注目的誇張輪拱、大尺寸的行李箱蓋與明顯的高腰線,表現出 X6與其他BMW X車系相同的家族特徵。嶄新設計的前氣壩霧燈提高位置,位於進氣壩兩側的上方位置,點綴以橫向配置的霧銀邊框,強調出X6寬闊霸氣的車頭外觀。水平配置的LED尾燈不僅能提高夜間辨識度、點出品牌家族特色之外,更帶出X6前後一致的寬體設計,以及與車側線條相呼應的流暢風韻。X6在選配LED主動式轉向頭燈,頭燈上緣新增銳利的燈眉點出X6支配道路的霸氣,搭配律動感十足的車體線條,X6挑動所有感官神經,不僅獨一無二,更是BMW匠心獨具的美學大作!

內外兼具 絕倫享受
X6的出現,實現了全能休旅跑車空間與性能兼顧的完美協調。身為世界第一款全能休旅跑車代表的BMW X6,擁有標準五人座設計以及充足的頭部空間,提供無論是前、後座乘客寬敞的乘坐感受。X6 xDrive35i與X6 xDrive40d標準配備Nevada真皮、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雙前座跑車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X6 xDrive40d標準配備雙前座舒適型電動調整座椅含記憶裝置)、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功能、前後座置杯架、原廠絲絨腳踏墊、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與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Aux-In外接音源裝置、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以及12支揚聲器,營造出X6引人入勝的豪華內涵。

X6兼具休旅車與跑車的優勢,充裕的行李置放空間來自運動休旅車的產品特點,從570公升到6/4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放倒後的1,45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在乘坐四人後,仍能創造出負載四組高爾夫球具的大肚量,可見X6在空間方面的絕佳優勢。

爆發動力 隨傳隨到
X6 xDrive35i搭載連續五年榮獲“國際引擎大獎2.5~3.0升最佳引擎”殊榮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擁有306匹的德制峰值馬力、4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在1,200轉時即輸出,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造就0加速至100公里時速僅需6.7秒的衝刺實力。歸功於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中的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以及BI-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X6除了具備強大的動力外,同時展現經濟節能的油耗表現。

為實現BMW永續經營的品牌理念,X6 xDrive40d運用共軌直噴科技與可變式雙渦輪增壓技術,在保有強大性能的同時降低油耗率與碳排放量,是BMW高效動力引以為傲的節能科技。性能方面,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柴油直列六缸引擎的X6 xDrive40d,加上精確換檔的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X6 xDrive40d不僅能在1,500轉速時即出現600牛頓米的驚人扭力,306匹德制馬力讓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在6.5秒完成,充份說明X6骨子裡的跑車靈魂,以及讓人熱血沸騰的極致性能。

決不妥協的操控體驗
BMW的操控樂趣為人津津樂道,是BMW核心品牌價值之一;X6 更將操控樂趣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大呼過癮。在正常行駛狀況下,BMW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以40:60的比例分配前後軸動力,並隨時保持監測警戒狀態,當車輛發生轉向不足或過度情況時,xDrive能視需要於一秒內的瞬間,將引擎動力以0~100%的比例重新於前後車軸上分配,確保車輛擁有最大的敏捷性與循跡性。搭載能在左右後輪間分配動力的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動態性能控制系統,X6在面對崎嶇山路或濕滑路面時更是如虎添翼,擁有絕佳的方向穩定性與行駛安全性,輕鬆應付不同路況。此時,駕駛者可藉由儀表板中央與iDrive螢幕上的動態圖示,隨時掌握四輪的動力分配。此外,BMW X6標準配備主動式轉向系統含Servotronic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強化BMW X6的操控靈敏度,無論是低速時的自在舒適、或是高速行駛的穩定性,BMW X6皆能輕鬆達成,悠遊自在。

至高無上的安全指標
周密的安全守護,是X6的重要宗旨。X6全車系標準配備雙前座空氣囊、雙前座側邊及頭部空氣囊等六具氣囊、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四門斜置式防撞鋼樑、四門電動窗單觸啟閉附防夾制功能、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等安全配置,給予駕乘者安心無虞的旅程。此外,X6亦標準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與HDC陡坡緩降系統,搭配失壓續跑胎與四輪通風碟煞附ABS,成就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天候路況下,均擁有最高安全防護的BMW X6全能休旅跑車。

打破常規模式的BMW X6首次登場便驚艷全世界,證明BMW創新求變的造車工藝,並得到全球消費者的熱烈迴響。現在,BMW X6全能休旅跑車將以嶄新面貌再次現身,考究精緻的細節設計與無可比擬的駕乘樂趣,值得細細品味。身兼運動休旅車與跑車兩樣風貌的BMW X6 全能休旅跑車,雙重的駕乘體驗、加倍的享受,BMW X6讓你一次擁有!

BMW X6 35i建議售價:NT 368萬
BMW X6 40d建議售價:NT462萬


 
全新尾燈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