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深化扎根,ACURA全車系進軍中國市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7/2012)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報導過,HONDA本田中國發表其稱為「中國汽車事業中期戰略」的未來計畫、以及「我動 未來動」的最新品牌宣言,藉由成立HONDA中國設計中心,匯集HONDA中國、兩個合資夥伴與日本研究中心的研發結晶,將於2013年至2015年間於中國市場發表10款以上的新車型,同時擴建在中國的生產廠區,預計在2015年時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將達到現有的兩倍之多。
ACURA ILX

ACURA RDX

與此同時,HONDA中國也宣布旗下高級品牌ACURA,也將自今年起加快最新車型的引進時程,包括在今年芝加哥車展發表的全新ILX與改款RDX均將於年內倒入中國市場,而甫於紐約車展中發表的旗艦車款RLX也將於2013年登陸中國,而身為ACURA品牌象徵、過往被稱為東洋法拉利的全新世代超跑NSX也確定未來會於中國上市,且在即將揭幕的2012年北京車展中,也會一併展出ILX、RDX與NSX概念車,讓ACURA在中國市場的產品線更為豐富。

ACURA RLX Concept

ACURA NSX Concept

同時,ACURA還將進一步加速技術層面的升級,計畫2015年之前將全面更新旗下全車系的動力技術,包括增加更適合中國市場、較小排量的動力系統等,並將把極致的〝駕駛樂趣〞和〝環保性能〞融爲一體,目標成爲新時代豪華品牌的典範。


此外,ACURA也比照HONDA在中國發表新的中文品牌口號—「我就是我,我就是中心」,依照原廠解釋其中寓意為:ACURA始終以顧客爲首要考慮,以人爲本,爲顧客提供人車一體的駕駛樂趣和隨心所欲的駕駛感受。在服務方面,同樣以顧客爲中心,爲每一位顧客精心提供專屬服務,打造越級的顧客滿意度。

ACURA ZDX

而事實上,雖說台灣並非隸屬中國地區市場、而是被歸於亞洲、大洋洲之內的市場範圍,不過HONDA Taiwan也正評估ACURA此高級品牌導入國內的可行性,包括個性化Crossover車型ZDX、全新世代旗艦車款RLX量產版與品牌超跑代表NSX均有可能引進,讓台灣高級品牌級距更為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