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全新Audi S5 Coupe / S5 Sportback正式登台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 癮車報 kun 2012/04/13

台灣奧迪汽車於4月6日正式宣佈全新A5 Coupe與A5 Sportback新四門轎跑正式在台灣上市後,隨即展開媒體試車活動,在試駕活動期間也讓全新的Audi S5 Coupe高性能轎跑和S5 Sportback高性能四門房車亮相,並正式宣佈在台上市銷售。

向來在Audi家族中最具傳奇性能色彩的S Model,也以其Audi旗下代表Audi征戰全球沙場榮耀精神─全新S5 Coupe和S5 Sportback,雙雙在今日在台灣亮相,共同搭載獲獎無數的3.0 TFSI引擎,搭配能榨出高達333hp/5000~7000rpm的Supercharger機械增壓模組,以及高達44.9kgm/2900~5500rpm的強悍扭力,透過S 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敏捷迅速的換檔反應與完美的動力傳遞效率,駕駛者得以隨心所欲驅策豐沛的動力,體驗暢快無比的性能演繹!
 
此外,精良的底盤調校向來是Audi旗下S/RS高性能車款凌駕對手的絕對優勢條件,全新S5 Coupe / S5 Sportback更是當中的佼佼者!其底盤前/後懸吊結構分別採用獨立五連桿和獨立梯形多連桿設計,並在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下,具備十分紮實沈穩的行路反應與出色的操控表現;透過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精準的動力輸出分配,全新S5 Coupe / S5 Sportback的強勁動能可在最短時間內毫無保留傳遞至四組驅動輪,提供極致的加速表現,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4.9秒即可完成,安全極速則由電子限速裝置控制在250km/h的水準!不但如此,全新S5 Coupe / S5 Sportback的平均油耗表現更下降至8.1 l/100km,進步幅度達20%,CO2排放量則下降至190g/km,不但性能表現更勝以往,耗能表現也同時獲得改善,展現與時俱進的進化本色。
全新S5 Coupe / S5 Sportback外觀配備全新珠光烤漆,凸顯其頂尖而出眾的性能表現。而最顯著的反應在其精密而紮實的機械結構上,則是全新電子式動力方向盤輔助機構,提供更佳精準而確實的轉向,同時減少傳統液壓結構對引擎動能的耗損,進而將333hp/44.9kgm的強悍動力完整發揮;而quattro四驅底盤的也以冠狀齒輪中央差速器,強化其反應在動態駕控上更高的樂趣,搭配S Sport專屬懸吊繫統調校,以及標配18吋鋁圈,彰顯其頂尖的動力旗艦地位!
 
全新S5 Coupe / S5 Sportback建議售價:
S5 Coupe: NT$ 348萬元
S5 Sportback:NT$ 333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