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賽車靈魂蓄勢待發,MINI Clubman專屬MINI John Cooper Works系列新品強悍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12)

在每一個完美高速過彎後揚起的塵土飛揚,視線中閃過紅與黑的極速交錯,矯捷瞬移的背影伴隨渾厚排氣聲浪,轉眼消失在彎道盡頭…MINI John Cooper Works熱辣的賽車基因,在每一條道路上蓄勢待發!
MINI原廠於去年度率先針對MINI(三門Hatch)、MINI Cabrio敞篷車及MINI Coupe雙座跑車於選用配備系列中新增John Cooper Works Package套件組,獲得全球車迷熱烈回響。即日起,MINI原廠追加推出MINI Clubman專屬的John Cooper Works Package套件組,同樣在MINI位於英國牛津的工廠中組裝後抵台,內容包含霸氣十足的JCW空力套件、17吋JCW Cross Spoke Challenge鋁圈、JCW專屬迎賓門檻、及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賽車風範一次到位,而價值將近30萬的套件內容,選配價格僅8.9萬元,讓您的獨特MINI Clubman也能立即擁有傳奇賽道精神!

人說Mini的設計者Alec Issigonis爵士是Mini之父,那慧眼獨具一手將Mini打造為賽道悍將的John Cooper,更是與Alec Issigonis爵士旗鼓相當的靈魂人物。1960年代,Mini以經濟小車的姿態問世,John Cooper以敏銳的賽車嗅覺發掘出Mini的不凡潛力,聯手與Mini製造公司BMC調校改裝Mini Cooper S,寫下四度稱霸蒙地卡羅賽道的輝煌成績! 此後,John Cooper的姓名便與Mini成為形影不離的經典絕配,時至今日,John Cooper Works已成為BMW集團中MINI的專屬改裝品牌,舉凡超質感跑車內裝、濃烈跑格外觀加裝品至專屬空力套件等皆為全球車迷所擁護。

全新上市的MINI Clubman專屬John Cooper Works Package套件組包括JCW空力套件、17吋JCW Cross Spoke Challenge銀色鋁圈、JCW專屬迎賓門檻、及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全數配備皆出自英國牛津工廠改裝後原裝引進,提供消費者來自英國的原創JCW賽道風範。其中JCW空力套件是以符合空氣動力學作用的原理設計開發,經原廠風洞實驗室測試,能與車輛完美結合,更可將流體分向、導流,有效提升激烈操駕時的車輛穩定度,賦予整體外觀濃烈跑車風範的同時,也滿足車迷對頂級操駕性能的渴望。而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則可以將對引擎管理及煞車的介入延遲到最後一刻,讓駕駛更享自由操控;DTC系統中也包含EDLC電子限滑差速功能,若輪胎失去過多循跡力,EDLC系統將施予煞車力,確保車身在彎道和不同抓地力的路面上達到最佳操作狀態,讓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廣受性能車迷推崇。而打造剽悍外觀功不可沒的還有配備失壓續跑胎的17吋JCW Cross Spoke Challenge銀色鋁圈,閃爍的霸氣光芒讓整體更添賽車氣勢。

MINI Clubman以其獨一無二的設計在車壇中獨樹一格,加長的車身尺寸、向後開啟的創意設計Clubdoor車門或是對開行李廂門設計概念,其鮮明個性及彰顯不凡的獨特外型,擄獲無數時尚人士的驚艷目光! 原廠最新英國全車進口的JCW Package套件組,讓創意品味先驅MINI Clubman也可擁有JCW輝煌賽道精神、展現激起靈魂熱血的剽悍氣勢! 敬邀熱愛MINI John Cooper Works改裝系列的車迷朋友立即至全台展示中心親身體驗MINI的絕世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