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Alfa Romeo推出1.4入門 Giulietta車款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3/29

義大利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汽車為旗下 Giulietta推出了全新的1.4入門車款,讓歐洲買家們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入主這輛個性小車。

新 Giulietta入門車款搭載了一具擁有103匹最大馬力與21.01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1.4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與 Alfa Romeo Mito所搭載的1.4升自然進氣4缸汽油引擎(有103匹最大馬力與13.26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1.4升渦輪增壓系統擁有更佳的扭力表現,這應該就是 Alfa Romeo汽車為  Giulietta車款搭載此引擎的原因。
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為10.6秒,最高極速為每小時185公里。在 auto 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的幫助下, Giulietta 1.4入門車款可達到15.5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與149 g/km的CO2排放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