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NBA/豪帥氣駕車廣告 全美看得到

分享
資料來源:聯合晚報╱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2012.10.08



隨著NBA新一季即將展開,「林來瘋」將占據全美關注的目光,同時也更藉由廣告,增加自己曝光度,享受明星級的待遇,今天林書豪就特別在臉書上與所代言汽車廠商,同步公布在全美第一支廣告片,林書豪廣告中帥氣的扮相,立刻就引來不少關注。


林書豪今天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為「Volvo」汽車代言的美國版第一支廣告片,廣告片中,林書豪穿著黑色西裝,駕駛著紅色「Volvo」XC60車款,在一個盛會之後都是黑色轎車中,顯得相當特殊,同時在車陣離開時,所有車子都朝著左邊走,林書豪卻搖下車窗看了一下往右邊走,展現與眾不同風格。

廣告片還有林書豪的獨白,「沒有人期待我會在這裡!....」廣告主題就是「不受期待的人們」,反映林書豪從不被人看好,卻走向成功之路。

這支廣告片預定今天開始在全美播出,該車商日前還釋出林書豪拍這支廣告片的花絮,包裝他打扮、刮鬍子,以及拍攝的場面,並預告這支廣告片於今天播出。

而林書豪臉書放上這支廣告片,馬上引起熱烈迴響,超過百則留言,大讚林書豪「帥」,也有人說因為這支廣告片,而想買這部車。

隨著林書豪全美廣告片推出,也為新一季掀起全新的「林來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