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VOLVO今年銷量衝4500台 新高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2年10月04日


VOLVO搶攻年輕市場打明星牌奏效,S60自9月中以來銷量明顯提升。資料照片
【陳慜蔚╱台北報導】豪華進口車今年在國內市場競爭激烈,其中富豪(VOLVO)為搶市佔今年動作頻頻,繼林書豪之後,9月中推出的S60再打偶像明星牌,找來影星彭于晏代言奏效,短短2周接單超過100張。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指出,在新車帶動下,VOLVO全年銷量可望上修衝至4500台。
VOLVO於9月中旬發表全新S60 D4柴油款,做為衝刺第4季銷量的主力車款,為擴大品牌在年輕客層的接受度,今年除了邀請NBA球星林書豪代言,同時也邀請彭于晏擔任VOLVO台灣區代言人。


加碼10億升級展間

對照S60今年至9月底銷量為805台,9月中旬全新車款上市後,不到2周,接單已經超過100張,其中D4柴油車款更賣到缺車,顯示偶像明星牌奏效。
除了花錢找明星代言,希望在原有的安全形象之外,再樹立性能等新品牌特色,面對今年景氣不振,下半年無法回溫,富豪仍決定加碼投資,內部也已計劃結合經銷商,3年內投入至少10億元,全面升級台灣展示間的軟硬體設備。
第1家符合瑞典原廠規範的展示間,已於上月中旬正式啟用。陳立哲分析,隨著代言人推動今年以來各新車款銷量提升,以及國內展示間升級,今年銷售有可能續創新高,上修至4500台。
陳立哲分析,雖然景氣不明朗,不過中高階客群並未受到影響,反而是油價飆高,愈來愈多車主有購買柴油車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